如何看待結婚以後女方要和男方一家人一起生活,包括男方的父母和弟弟。

時間 2022-01-04 18:30:18

1樓:

這事兒...如果你們家急用錢救命,男方家出一百萬/一千萬/乙個億(視當地60年保姆或者護工收入情況),明公正道的買斷你人生並且你別無選擇只能同意,那請尊重職業道德,別說父母和弟弟,就是祖父母外祖父母和外室,你都應該接受好吧?一定要認清自己就是大宅門裡的陪房媳婦!

如果既沒有淪落到急需救命的境地,也沒有被買斷一輩子...那麻煩答應之前先去控控腦袋裡的水,然後再決定哈~

2樓:磬晚

能不住一起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沒有自己的房子,或者男方父母已經把所有的積蓄都給你們買房了,沒有自己的住處了,那肯定是要住一起的了。

男方父母和弟弟過來投靠你們,還是你們沒有能力買房,需要依賴男方父母的房子住一起,區別很大!

如果是他們過來投靠你們,家庭支出以你們為主,那自己有一定的話語權,很多東西可以自己做主。

如果是你們依賴父母,那就得忍氣吞聲,家庭支出,誰出錢多,誰說話大聲。

3樓:劉水清

這主要是傳習的影響。事實上,西周以後才逐漸形成的。周以前重母系氏族傳統。提倡"親親",而西周之後,確立男權"尊尊"。習慣,習俗都是可以改變的。

4樓:Mamamia

看各人性格。

我無法接受。我結婚十年,老公乙個人在書房我都要先敲門才會進去。隱私對我而言很重要。彼此的隱私都不應該被侵犯。

5樓:月老孫

這件事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從理論上來說,不談感情,這樣生活上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而且大家庭裡面,大家有主在一起的話,容易產生矛盾。這是你和男生沒有感情的情況下,或者作為外人來看這件事的話,需要考慮到的地方,而且女方娘家人前來走親戚也不太方便。

因為已經面臨結婚的話,是不是答應,要看男方父母是不是乙個好相處的人,他們的家庭環境是不是乙個良性的健康的家庭壞境,在乙個是,大家住在一起,是權宜之計還是需要長久的住在一起呢?

小家庭有小家庭的好處,大家庭有大家庭的好處。

小家庭方便,沒有太多的事事,在家想幹啥就能幹啥。

大家庭呢?就是比較熱鬧,生活會比較規律,吃放什麼的都會按時按點,甚至有時候,父母都會提前把飯做好,將來有了孩子,父母幫襯起來更方便。

所以,你覺得這個人甚至這個人的家庭不太好,放棄,如果總體上還不錯,你們的感情也不錯,那就想想怎麼相處好,不要聽別人說三到四,畢竟別人和這個男人以及家庭沒有任何感情。

6樓:曉風殘月

我個人覺得不能接受。我本來就是界限感比較分明的人,除了軍訓沒辦法,我連宿舍都沒住過,更別提讓我去和別人同住了。

不同生活習慣的人住在一起會有很多的麻煩,比如衛生習慣不同,作息時間不同,在家也必須要穿著體面等。這些事情積少成多,對婚姻家庭和諧都是極具破壞力的。

如何看待,結婚時「男方買房 女方裝修」?

首先要明白 房子是固定資產,有產權 有保值公升值空間 而裝修算費用,花了就是花了,除了實際使用啥意義都沒有。所以僅看做法本身的話,是將女方單獨暴露在風險裡 有失公平的。想公平,就應該買房裝修全平分,或者誰的房子誰自己裝。但是在明知以上道理的前提下,我還是給我們在公公名下的婚房裝修了,原因如下 1.裝...

如看待異地結婚女方要求男方給20萬彩禮?

Ghjjgyuhgffhj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最後分了,以我的經驗告訴你,二十萬是乙個說法,但是商量都不商量,都沒有去努力過就直接拒絕說不可能,那是覺得你不值得這個價,不夠愛你,你前面也說了他家開賓士有房子,說明家裡還是可以,可是有一百不願意給你十塊的人也沒用 玳夫人 1.廣東這邊給彩禮的確沒有幾十...

如何看待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數比較大,女方父母留下補貼自己家用?

肖瀟 合理在於養女兒這麼多年,算是辛苦費不可以嗎?彩禮退還給女兒當嫁妝是父母疼女兒,為了女兒有好的生活,婚後生活不那麼拮据。不退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 不是太在乎自己的女兒,二是為了用嫁女兒得到的錢去給兒子當彩禮。不退可以說自私或者思想封建,沒想過出嫁後的女兒還是自家人。也可以說目光短淺,放棄自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