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婚戀中男方對女方的算計?

時間 2021-05-05 16:32:47

1樓:笑時候

親戚要在北方二線城市買個小兩居準備結婚,女方剛畢業,說了首付必須男方出,月供一起還。

首付30%男方家都是借了親戚乙個遍不願意自己家出,月供乙個月七八千男方工資剛剛夠,今天居然聽說有人給男方媽媽出主意說月供不要一起還,要男方還,女方的錢用來兩個人的生活費,省得以後打麻煩……

這世道是真真險惡啊,算計天算計地算計的清清楚楚,那以後女方生了孩子,孩子可以不帶你家基因嗎?

現實永遠比電視劇集還狗血。

2樓:

講個故事,從前有個以販柴為生的人和乙個養羊為生的人是朋友,有天放羊人假託困倦不已,請販柴人代為關照自己的羊,販柴人心疼朋友,就用自己撿柴的時間幫放羊人放羊,結果自己該撿的柴反而一根沒撿,放羊人一覺醒來,看到販柴人如此窘迫,一邊和父母姐姐恥笑販柴人蠢鈍如豬,一無所獲,一邊趕著販柴人放好的羊準備回家,父母和姐姐嘲笑完之後,心下一思量,反而拿石頭砸販柴人,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想啊,他若不是覬覦自家的羊,怎麼會柴都不撿的替放羊人放羊呢?必然是不安好心。

然後啊然後

然後販柴人就凍死在了放羊人一家圍著火吃羊蠍子火鍋的夜晚。

第二天大家圍繞販柴人的屍體議論紛紛

放羊人一家就大肆宣揚販柴人如何如何好吃懶做如何如何不思進取,所以才落到了這種被凍餓而死的地步,並且趁亂順走了販柴人的斧頭。

這是真實發生過的蠢哭了的惡毒故事。

3樓:

網上的屌絲男總是很團結,各種pua女性群體,說我們算計的太清。

可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相親,對我感興趣的男性,能夠和我綜合價值相等的,我算了下,幾乎沒有。大部分,是各方面都比我差的,小部分,是經濟條件比我好些,但是又老又醜的。

女性的算計,存在網際網路男屌絲的口中。

男性的算計,實實在在的存在現實社會中。

罷了,也可能是我沒意識到自己醜?那我服氣。

4樓:小紅人

趕緊讓他們滾蛋!

男方父母的為人品行,就能看出這個男人的真實面目。尤其是一分錢掰兩半花,例如:一萬彩禮,在婚禮現場給兒媳婦,當著眾多親朋好友的面,假裝是改口費!

5樓:

一般是家庭因素導致的,父母這樣,他也這樣。跟前任就是因為他家太能算計分手的。買房到裝修再加上我的車,我家跟他家出的錢可以說是差不多了,就兩三萬的彩禮錢還一直想要回去,跟這個比跟那個比的。

女方買房裝修拿錢是圖什麼,還不是圖婆家人重視你,以後對你好點,是圖這個房子的名字麼?他呢,買房出錢了說房子我也住,拿錢是應該的,裝修過來要錢,說房子有你的名字,你就應該出錢。呵呵,哪來那麼多應該,誰該你欠你的了,我花錢就來找你這樣的啊?

6樓:迷茫的簡單小姐

看算計什麼方面了,一般都不會是感情。說到算計基本都是一些利益方面的。如果他算計完了,利益都在他那方,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我覺得這樣的人是自私的。

還是不要繼續維持關係了吧。千萬不要替他想理由,這樣以後也會吃虧的。

7樓:隨意

婚戀中男方對女方的算計是不對的,女方對男方的算計也不對的,婚戀講算計更不對,一但算計就有功利性在裡面,會計較得失,會在計付出,婚戀中要講究愛,講究包容,講究體諒,講究溝通。婚戀中分手與離婚,多數都不是乙個人的錯,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

8樓:包子餡

婚戀,到底是婚姻還是戀愛。

戀愛只憑一腔熱情就可以。

談婚論嫁,就是兩個家庭的資源重組。既然涉及到資源,計算,博弈,分配,這是個必然的過程。分配不均,就拉倒。雙方接受,就繼續。

愛情維持不了多久。沒結婚可以不愛就分手。結了婚,離婚就會有代價,有損失,就會有考量。

結婚前,評估一下結了婚會得到多少,需要付出多少,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時間,精力,誰做家務誰帶孩子誰養家父母如何贍養,都是現實必須要考慮的事情。

這不叫算計,叫計算,衡量

9樓:壁虎館裡表自揚

第一,就像別的樓說的,這叫考量,不叫算計,其實你也何嘗沒「算計」他?

第二,他還猶豫只能說明,你不值,而你的這種提問恰恰證明了他猶豫的正確性。

第三,你的提問太暴露你田園女拳的屬性,要是提問換成「一方對另一方」,這樣能隱藏好一點。

10樓:七月安生

聽到這個問題,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那男的怕不是個傻子吧!

以前,迷信生公尺煮成熟飯。

現在,你就是煮成粥了。也成不了事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樓:Alicr

乙個男的如果算計都用到了女朋友身上那這個男孩子真的沒有什麼可依靠的他以後還會計算到你們的生活中。這樣的男孩子不分留著幹嗎? 等待過年嗎!?

如何看待網戀中,男方給女方大數額花錢?

哼哼唧唧 先說結論,如果乙個男人把一段感情當做信仰的話 其實挺恐怖的,他會對這份感情要求很多,舉個 你想那些信仰耶穌的人是不是天天都祈禱God保佑!這是挺好的對吧,但是你別忘了,他們一旦受到挫折就會抱怨上帝呀 甚至在某些影視作品裡,還有粉轉黑的可能 如果你現在辭職去跟他結婚的話 結果不會很好 柏拉圖...

如何看待婚前女方自己買房,男方沒有婚房這種情況?

餘小吉 我本來和男朋友在二線城市看好了房子,並且我家準備出三分之二首付的,結果男朋友回家和他爸一說,他立馬回過頭來和我說他父母不容易,壓力大,我們結婚以後先租房子住,等三十歲以後再買房子,我聽了就特別來氣,我跟你吃苦,難道以後我的孩子也要跟你吃苦嗎,再說你家不是沒有這個條件,只是你一味地認為你爸媽不...

如何看待「戀愛中男方普遍比女方付出的多」?

storm 精神層面誰更關心誰沒法量化,但是物質層面也就是錢這一方面,就三種情況,男的付出多,女的付出多,倆人一人一半。第三種情況很少很少。男的普遍付出多可能是因為觀念問題吧,我覺得正常的戀愛兩個人應該盡量保持一種平衡,不然付出的多的一方即使嘴上不說心裡也膈應,誰的錢都是辛苦錢。另一方如果總是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