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法原諒父母時,,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8 12:37:20

1樓:z萬事勝意z

每個人的父母都有不同的成長經歷,學歷以及閱歷,他們對於育兒教子的觀念也大不相同,但從古至今的觀念依舊沒有改變,還是那句話,養育之恩一生無以報答

的確,有時候因為年代的差距和代溝父母做出的一些事情的決定會和我們人生觀世界觀大不相同,讓父母這麼做決定有他們的考慮

2樓:又是一年秋來到

父不慈子必遠方,不能離得近,道德婊的唾沫星子淹死人,有生養之恩的等父母年邁了該盡孝盡孝,但不給他們話語權,無生養之恩的那就老死不相往來,最多死了出個葬禮。

3樓:兮和兮樂

如果我無法原諒他們,那就盡量不去傷害他們,盡量不去面對他們。無法原諒,是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現階段還沒有辦法釋懷,當面對他們的時候,會忍不住話中帶刺,會忍不住做出傷害他們的舉動,他們越是小心翼翼,你心裡越不舒服。曾經沒有得到過的,現階段你未必需要。

所以,在我沒有足夠的能量釋懷之前,我會盡量不見他們。但是我會努力積攢能量,讓自己釋懷,當我可以坦然面對過去種種遭遇的時候,我想,我也可以坦然面對他們了吧。

我很愛他們,但是很抱歉,我之前的傷口還沒有癒合,不想再添新傷。請給我時間,讓我慢慢癒合。

做錯事無法原諒自己該怎麼辦?

活著挺好 我應該沒做過什麼太大的錯事,生活中就是有很多不完美,有很多很小很小的事,經常因為自己考慮不周,準備不充分,導致事情不完美,這些小事很多我不記得了。但是有很多我記憶猶新,讓我沒辦法忘記,很簡單很小的事,甚至當事人都不記得了,甚至覺得沒什麼,可是我就是忘不掉,覺得自己做的太傻了,太成事不足敗事...

當你老公向你要錢時,該怎麼辦?

Linalinalin 如果老公的工資交到老婆手裡,那他問你要錢不是正常嗎,如果沒有交到老婆手裡,但是他管了家裡所有的開銷,問老婆也情有可原,如果沒有交錢,家裡的開銷大家基本持平,請問他有什麼立場問老婆要,如果臉皮真那麼厚,這種老公有什麼用? 好人沒好報 主要看他用在什麼地方,該兩個人承擔的責任自己...

無法原諒自己的失誤怎麼辦

坦然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才能讓未來有所改變。一味沉浸在過去無法重來的事情中,注定以後也不會有進步。那麼,你是想改變未來,更進一步。還是停留在此刻,就此止步呢?有一說一 你也沒有作弊,不能都怪你 而且他們完全可以看看監控,可以證明你沒有作弊別太在意,失誤人人都有 抗壓能力不足只是表面,深層次的原因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