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wards和later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7 07:37:34

1樓:王日東

2個小詞看區別,首先看英文的definition,再看例句中搭配用法,這樣一對比就明白了。具體見下圖(還有其它幾個類似詞彙與短語,可以積累著一起記憶與理解)

2樓:林林

這兩個詞有些許微妙的區別,但沒有「涇渭分明」的區別。

afterwards 強調的是「sequence」,即事件發生的先後順序和因果,而later強調的是「Timeline」,即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或時間段。

比如,對方說I got up early

如果你強調事件的發生順序,你可以回:What did you do afterwards?

如果你強調的是時間概念,你可以回Then what did you do laterin the morning

而結合你停供的中文語境,無論是afterwards或者是later用在此處都有點兒違和。在這個語境中,最合適的詞其實是finally:So did you finally make your decision?

或 So finally did you decide where to go?

flat white和late到底誰的牛奶比例更多?

根據我在澳洲TAFE學的咖啡做法,latte和flat white幾乎沒有區別,不同之處在於latte用glass而flat white用cup,奶泡都是一樣的大約5 10mm 張呆呆 我一開始就想做小白,然後上網查各種資料,查出來的結果,小白比拿鐵多乙份濃縮,僅此而已。我做小白,是用更小的杯子,加...

so that和such that和too,to的區別?

風zz 1 so that 引導目的狀語從句。意思是 以便,為了 so 形容詞或副詞原形 that 引導結果狀語從句。意思是 如此 以致 此時可與too.to.互用。2 such a an 形容詞 名詞單數 that,或such 形容詞 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名詞 that 意思是 如此 以致 3 too...

Jennie和Lisa Rosie和Jennie不合是真的嗎?

鶴映辰 假的!假的!假的!BLACKPINK成團加上練習生時期大概 將近十年的感情你跟我說她們不合?不合早就be了 DASISIANNIECYR jenlisa一起當的練習生我們看不到那段時光但是能一起承受痛苦的一定關係很好 D jenlisayyds 至於jen和rose應該比較busines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