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街舞,對popping和hiphop和urban dance比較感興趣,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6-23 00:00:48

1樓:南京火星舞蹈

大致說一下幾個舞種,沒有專業術語。

popping給人的感覺,是內部肌肉發力。這個舞種最大的特點就是,你要是練好了,想控制身上哪塊肌肉都是ok的。

hiphop著重大框架和律動,就是會讓你整個舞蹈的質感非常好。

但是popping很難練,並不是你抖兩下就是肌肉震感。很可能最簡單的乙個手臂的pop練習,要做到非常好,就要三個月的純粹練習。那當然不能抵擋popping的魅力了,popping的基本功會讓你的動作在細節處非常打動人。

最後說到urban,如果你跳好前兩個,你跳urban會比直接跳urban的舞者好看太多。

ponping大神lia的編舞作品

參照lia,一開始跳popping的,各個舞種都有水平。看她的編舞,很多細節,都比別人厲害。這恰恰是popping的基本功帶給她的。

所以個人建議,前期hiphop和popping同時入手。後期再學urban。

2樓:胯下的神棍

看你最喜歡哪個,每個舞種都有自己的特點與吸引力,hippop作為初學者來說應該是上手相對容易的,也較簡單看到成果,而urban則是混雜了各個舞種的元素於其中,有hippop的基礎學起來就不會太難,但popping來說,popping的基礎訓練很枯燥,並且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一點成效,並且會有多次遭遇瓶頸而需要長時間的勤練來突破,所以如果你不是對乙個舞種情有獨鍾而是僅僅想學街舞的話,建議以hippop為開端

3樓:星城街舞

可以來我們星城體驗一下,每個舞種都感受一下,看看自己喜歡哪個,適合哪個。我們這裡傳統街舞、爵士舞(Jazz)、hiphop(嘻哈舞)、popping(機械舞)、Urban Dance(編舞)、現代舞、韓舞、流行舞等街舞舞種都有。

如果你是零基礎也沒關係,可以加入零基礎培訓班,從基本功開始學起。相信短時間內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學習成果。

4樓:SO啊豹

popping起步到質感比較久,但是出質感了之後就很厲害了,屬於主身體控制,hiphop的話偏律動,跳齊舞會很好看,至於urban,屬於MV編舞,目前很多教這個都是互相扒動作,我個人還是建議你可以學popping和hiphop,很自由,也有很強的battle性,和圈子裡可以鬥舞玩

對逆向和滲透感興趣大學怎麼選專業,前景如何呢

折揚 首先說結論 主逆向和滲透的話,前景相對艱難。首先是第乙個問題 題主所說的資訊保安 網路空間安全 電腦科學等幾個專業,可以參考 折揚 學計算機專業到底該怎麼選專業呢?這篇文章,在計算機大類中幾乎只有資訊保安 網路空間安全涉及逆向,但專業的大部分課程教的還是計算機相關的基礎知識還有專業的核心密碼學...

我從小對哲學和科學都比較感興趣,請問大學裡面符合我興趣的專業有哪些?有推薦嗎?

小浣熊 推薦你選擇人工智慧 計算機 相關專業,雙學位輔修哲學。人工智慧領域的哲學問題是乙個人類急需研究的重大課題。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人工智慧的倫理問題也會慢慢受到人們重視。因此,不管是從就業的角度來講,還是從學科本身的價值來講,都是值得闖蕩一番的 火球鼠 如果對歷史不感興趣,建議不要直接學科學哲學...

同時對物理和計算機感興趣,大學應該如何選專業?

小吹沒有灰灰 物理專業本科不好找工作是真的,但是那是在普通院校,就像我本科院校。但是一旦找上了工作,我的同學們很多還是幹的不錯。看到你勉強能上985那基本找個飯碗還是輕輕鬆鬆的,你都能上985,要有更長遠的考慮,要麼出國深造,要麼賺取高薪,切莫妄自菲薄。上了大學,好好學習,不要懈怠,擔心工作就和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