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可以給我說個笑話嗎?我現在很痛苦。笑不起來。?

時間 2021-06-06 15:53:42

1樓:楊楊

我老公第一次給我做飯把鹽放成糖,醬油放成醋

有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飯,他先炒西紅柿在打雞蛋最後成了一鍋西蛋湯,飯都沒煮,還叫我吃飯。吃個屁呀,飯都沒有喝湯喝不下去

2樓:興盡君歡

前天我們班有4節物理課,前兩節在509上,後兩節在602上。教室分兩邊一邊是我們的實驗器材,另一邊不是。我和我閨蜜去的比較早佔了好地方,上完之後,要換教室,我兩走的慢一些,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右邊已經被佔滿了,我們就佔左邊。

最後老師來了,說:「今天我們上電路,右邊的全是壞的電路,左邊同學做完實驗,右邊同學再做。」

3樓:江肆

有乙個人他很喜歡講笑話。但是每次他講完笑話的時候,總會有幾隻烏鴉飛過。他的同學們常常會笑起來。因為這個畫面真的很像是二次元。

乙個人很無聊,於是他拿起了錢包。走出家門,坐在了湖邊。他望著那水平如鏡的湖面。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就有一種奇怪的衝動。於是他把他自己的錢包扔了進去。

聽見錢包扔進水裡噗通的聲音。他莫名其妙的心情好了許多。在這之前一直在煩惱自己的人生。剛把這個錢包扔了出去的時候,就像是把自己的包袱也扔了出去。他變得輕鬆了許多。

他回到家,所有人都在罵他是個傻瓜。他笑了笑,回到了自己的臥室。他望著自己鏡子裡面那張飽經滄桑的臉。他揚起了自己的笑臉,他彷彿一些又在鏡子裡面找到當初那個年少輕狂的自己。

4樓:七舅姥爺

老師讓小明背課文《陋室銘》,小明背道:「斯是陋室,惟馨」,老師問你咋不背全了啊?小明說道:「年輕人不講武德」

不好笑哈?不好意思我水平不行

5樓:九川

你你要到處走走跑起來,讓你身邊忙起來,千萬不要看手機,你可以去逛商場找朋友,吃頓飯,可以自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可以在嘈雜的地方遊走。

6樓:詭道祖師

很痛苦的話,就給自己吃點好吃的,把所有愛吃的,想吃的都買來,一樣一樣吃,吃不完就剩下或者扔掉,然後關掉手機,心無旁騖的睡一覺,一覺起來就感覺沒有那麼糟糕了

7樓:

有我痛嗎?老子太倒霉了飛來橫禍鼻子骨折加鼻子撕傷,不僅身體痛還要面臨毀容,畢竟我已經不算是年輕的小姑娘了,外面還有一群虎視眈眈的sao婆娘,老子還雪上加霜的更醜了。明知道我痛心情不好,sabi還出去喝酒。

MD煩死了

8樓:star

我承認你有幾分姿色,但是如果我40歲,我一定離婚去娶你,如果我30歲一定分手去娶你,如果我20歲我一定不顧一切的去追你,可是我現在快60了,還得在家帶孫子,原諒我這一次,對不起,辜負你了

9樓:含沙電影

1、看病

一大哥去醫院看病。

醫生問:你得了什麼病?

大哥說:我得了間接性失憶症。

醫生問:具體什麼症狀?

大哥說:我一看到漂亮的姑娘就忘記自己已結婚了。

醫生說:滾滾滾,這病我自己都沒治好!

2、筆者

學生問:「那應該叫什麼?」

老師說:「叫鍵人。」

學生又問:「哦,那些只用滑鼠的呢?」

老師說:「叫鼠輩。」

老師說:「叫觸生!」

10樓:賤賤

皇上:容嬤嬤,

你為何百般刁難小燕子和紫薇,

你這下賤的奴才有何居心!

容嬤嬤跪在地上,泛著淚說:皇上,

您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那撐船的容嬤嬤你還記得嗎?

11樓:怪哉前期

大魚小魚

有一天,一條小魚遇見一條大魚,小魚就在大魚面前邊游邊說,大~魚~大~魚~你~喜~歡~吃~什~麼~丫。大魚說:我喜歡吃說話慢的小魚。

然後小魚說:噢醬紫我造了!

12樓:去撿貝殼

如果情緒真的很不好的話,就放下手機去睡一覺吧。上班上課中的話請個假。把手機放在離床遠遠的地方,靜音。

保溫杯裝點熱水放床邊。死死地睡過去,啥也不要想,如果控制不住就哭,哭累了就會睡很久。然後醒來之後,振作起來。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但是最好不要傍晚醒來,因為傍晚醒來身邊空落落的那種孤獨感更讓人難受。

13樓:咔啦嘣咔

眼鏡壞了懶得去配,姥姥那個著急啊,讓我立刻去配,我問:幹嘛那麼著急讓我去配。姥姥回答說:你沒有眼鏡考試怎麼抄別人的啊?考不好您媽說你我可不攔著。

朋友養個串種鬆獅被偷了,過幾天又被送回來了。小偷附贈一張紙條,上面寫到:狗還你,賣到寵物店人家不收,送到狗肉店老闆說太肥肉不好吃,尋思著自己養吧還能看門,誰知道這貨比我還能吃能睡!

14樓:劉瑩

和朋友到泰山頂看日出,乙個朋友指著天空說:「我看見了!」「我也看見了!」這時遠處有人提著褲子出來罵道:「看見就看見唄!你們嚷什麼啊!」

希望你能開心起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加油

陌生人,可以給我講幾句笑話嗎?

炎炎夏日,看著滿頭大汗的快遞員,我遞給他一瓶德國啤酒。他一飲而盡,打了個響嗝,問我要寄什麼東西。我說 被你喝掉了 小美 你早飯吃的什麼?小丑 mo。小美 什麼?小丑 mo。小美 什麼?小丑 mo。小美 什麼?小丑 mo。小美 什麼?所以說話多的女生好看 我有乙個同學,在我們一起排隊走的時候,他回頭撿...

陌生人,可以給我講個笑話麼?

財商小掌櫃 笑話多沒勁 我給你講乙個我自己的囧事吧!說好啦不許笑 這是我看的馬大帥電視中范德彪的片段 這是個真事,我從電視上看到說不能把燈泡塞進嘴裡否則拿不出來。我不信硬要去嘗試,結果真尼瑪卡住了,怎麼都沒辦法吧燈泡弄出來。因為卡主嘴也沒有辦法發聲,也就沒法打120叫救護車,只能拿著自己寫的去醫院下...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會話嗎

咔嚓Carrot 可以哎!今天週六放假,我好晚才起來,沒有吃早飯沒有吃中飯,但是願意給你打很多字陪你聊天。如果覺得孤獨,你可以聽歌看書,如果累了或者難過,就好好睡它一覺。我始終覺得生活中的小愉快多於不開心,即使是陌生人,也希望你能快樂吖 Echo 孤獨是常態,快樂是短暫的,感到孤獨的時候看一部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