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或者經歷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似乎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時間 2021-06-05 10:37:43

1樓:西紅柿蛋湯

有個同學看似和我侃侃而談人生構想,也曾覺得兩個人的某些觀念和想法出奇一致。等到選調生報名的時候,我和她是算是競爭對手。在我和她說我應該也要報考的時候,她冷不伶仃說了一句,「嗯,那我們還真是對手。

山區的。」但那個時候我還考研加上自己也沒有下決心考公就是猶豫。後來報名的時候,輔導員說了一句,假如考上選調生就必須得去。

我就和她說這樣子我沒有得選擇啊,雖然不一定能考的上但萬一呢,我還是放棄吧。她什麼都沒有說。後來,有一次提到另乙個和我一樣情況的同學,我說那她萬一考上了怎麼辦?

她說:「到時候體檢作假就好了啊。」聽到的時候,我覺得好可怕。

各種。(可能是我自己對於這樣的事情會覺得很不能接受吧,只有對於自己在乎的人才有這樣子的期待,可能人家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又是自作多情。

2樓:怪我咯

我是乙個普通人的家庭,我爸是那種在菜市場賣水果的商販,一到大一點的週末我都會不定時的去幫忙,我幫忙的時候覺得這些人真的是無語,每次都只會為了一兩毛錢給你說個幾十分鐘,最打擊的是那種趁你不注意不給錢直接拿了東西就走的人,真的是看不懂

你經歷的哪些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是假的 有bug的?

一帆風順號船長 相比其他人的神奇經歷,我感覺我的就是一件小事,但是確一直記憶深刻就是初中的一天,我同桌的橡皮擦不見了 就那種很大一塊的黑色橡皮擦 然後我就幫她一起找,她還問我會不會被我不小心放文具盒裡了,我們還特地一起拿起我文具盒翻了翻確實沒有 然後就放學了,我回到家寫作業,一開啟文具盒,那個黑色橡...

你們有哪些事情或者哪些瞬間,讓你一下子覺得「這個世界是假的!」

小月半 說乙個我印象特別深的,之前修眉不小心修掉了一大塊,堅持畫了乙個多月眉毛遮蓋缺口,終於長出來了,但過了三四天突然那部分眉毛又不見了,讓我有種自己身體穿越回前幾天的感覺。保證我沒有記錯 佩琪的98k丶 我前些年經常做同乙個夢,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過了幾年後真的碰到咯這件事,而且我現在辦事就...

人生有哪些讓你覺得無奈的事情?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句話 也許等到四十多歲 某個夏天的夜晚 你開車回家 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你突然反應過來 十九歲的時候 那個人說的那句話 原來是那個意思 像我這種人總是在無事時發呆,把那些陳年往事翻出來一遍遍地咀嚼,想起初中的時候,那個最後 的夏天,空氣悶熱,教室裡的四個吊扇呼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