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情讓你覺得世界很殘酷?

時間 2021-05-06 00:04:24

1樓:恕遠

當你終於熬過一段成長,以為可以歇一段時間的時候,發現並沒有這個可能。

你困惑,難道還沒完沒了了嗎?答案是:是的,就是這樣沒完沒了。清楚並理解答案的那一刻,這個世界就是殘酷的。

2樓:mystery

1.你所給別人的,只是你想給的。

2.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永遠也無法真正了解乙個人。

3.這個世界的階層如此固定,即便有些人突破,也只是少數。

4.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無法說能夠毫不懷疑的相信對方。

3樓:BurNing

大伯借走了父親的錢八年沒有還我在海南工作眼睜睜看著房價從80w解決所有到150w只夠買房現在把車房子後期要弄得錢算下來虧了120w 早早的想把父親接過來最後搞得現在一點辦法都沒有錢也不還

4樓:

有人穿著幾千上萬的鞋,有人買一雙幾十塊錢的鞋都要考慮很久~

有些事情努力可以,有些事情,努力不一定可以~

所以,奔湧吧,後浪

5樓:謝檸汐

人類之間的關係,社會觀念,存在本身。

你說是母親,社會說母親的愛偉大,卻來折磨你。

你說是夫妻,社會說夫妻之情去鴛鴦戲水,如比翼鳥連理枝,相愛相依,卻來背叛你。

你說有錢好。

你說有名好。

一旦出事,這就是最大的災禍。

地球是乙個二元世界,所有好都有可能轉化為不好。而不好也有可能轉化為好。

地球是如此乙個福禍相依的世界,這本身就是險惡。

狗狗做了哪些事情讓你覺得它把你當成全世界?

無風雲起 週末為了睡懶覺,把它關在入戶花園,籠子,床,水,食物,玩具都有,但是它抓住一切機會往臥室裡鑽,睡在我腳邊等我起床,一分鐘要看我幾次,只要我閉著眼,它就不吵不鬧,一直一直等下去,所以只有起來了! 小太陽 家有蠢乙隻,六歲了,四歲以前在北京,因為實在不忍心把他乙個人,哦不,乙個留在北京過年,就...

有哪些事情或者經歷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似乎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西紅柿蛋湯 有個同學看似和我侃侃而談人生構想,也曾覺得兩個人的某些觀念和想法出奇一致。等到選調生報名的時候,我和她是算是競爭對手。在我和她說我應該也要報考的時候,她冷不伶仃說了一句,嗯,那我們還真是對手。山區的。但那個時候我還考研加上自己也沒有下決心考公就是猶豫。後來報名的時候,輔導員說了一句,假如...

在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讓你覺得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哼 別理我 人到了某個特定年紀,總會懷念過去的自己。走過的路,遇見的人,失去的感情,撫平的傷痛。時常會想,時間可能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跨度,那些當初看起來好像永遠也沒法跨越的溝壑,許多年後再行回想,卻都像如履平地般走了過來。那樣的平緩 順暢,甚至讓人忘了,在經歷那些困境時,內心中是怎樣的驚濤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