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和下班是兩個狀態,突然持續單一狀態 人會抑鬱嗎?

時間 2021-06-05 08:11:29

1樓:零下一度

只是單一狀態,應該不會

如果是單一的負能量消極狀態,可能會抑鬱

別讓自己陷入消極負面

珍惜光陰,覺得冷空氣都是上帝的恩賜,至少我還可以活著呼吸新鮮空氣。

遠離抑鬱,暢享人生

2樓:有一天

上班住宿舍很正常的,同事之間可以是朋友的,一起交流學習,玩遊戲也有個伴,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喜歡獨自住,那就租個房子自己住,就算冷清點,也別去抑鬱。

3樓:Koala

一直認為,人生來就有多面性,獨處時和與人相處時,與家人相處時和與同事相處時,與朋友相處時和在陌生環境裡,這些時段的你的狀態應該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必要讓不同環境中的你都展現出乙個完美的狀態,就如同刻在乙個模子裡一樣。人,沒有生來完美的,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委屈自己。

普通人的一生,獨處的時間本來就不長,如果有可能,希望你不要再浪費這短暫的時光了。如果和同事同住的時間要很長,而且自己有一定的時間和財力,自己另租一間房也未嘗不可,如果同住的時間不長,那就更沒有必要讓自己時刻保持上班狀態啦~

4樓:大橘子

首先,不要把人正常的情緒往抑鬱方面想,人生百態,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孤獨寂寞熱鬧狂歡,這些本就是人類正常的狀態,你的身體,你的精神都沒問題,才會有這種感覺。上班,有人陪,當然熱鬧,說話,下班,乙個人,當然安靜,落寞,因為你是正常人。人本就是群居動物,離開了人群,自然會有一會情緒。

每個人都是這樣。

5樓:電梯招聘網

找個發洩點,可以是自己的愛好,也可以是運動或者玩遊戲,總而言之不要讓自己想太多,把自己的心態轉移出去,如果你是在做不到這點,並且也很壓抑,最好找個人傾訴或者直接表明

6樓:努力的孩子

我認為不會抑鬱,會自癒!上班大家都像打了雞血一樣,時刻處於戰備狀態,思想緊繃,身體也得不到放鬆,當下班走出公司大門的那一刻,稍微一點兒緩解,回到家裡,要微笑的面對家人,面對孩子,那麼就需要緩解一下心情!

7樓:冰冰

上班是精神狀態,下班是放鬆狀態。突然持續一致好的方面想就是上下班精神狀態很好,工作效率提高很多。壞的方面就是上下班怠慢放鬆狀態,長期保持下去會往抑鬱方向走,每人只要保持放鬆狀態就不想努力了,只想荒廢。

就像休了很多天假,突然要上班了是同理。

8樓:快樂石磨

沒錯,很容易抑鬱。當然,這都是有原因的。你和年長的同事在一起,感覺狀態不好,這就是原因所在。只要調整好心態,對這位同事重新認識,你的狀態自然就會轉變,當然,也不會精神抑鬱了。

9樓:青凌

這得看你自己為什麼獨自安靜呆一會了,這裡推薦你在乙個安靜的地方發下呆,放鬆一下,平靜一下自己,或者回家在床上躺著,閉眼,感受一下自己的呼吸,有助於放鬆

10樓:都市

抑鬱的人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睡眠差等。如果之前上班和下班是兩個狀態,說明你心裡把控能力良好,能把工作和生活區分開來,這種狀態普遍來說,之前你的工作和生活是完全你能自主掌控的狀態,工作充滿鬥志,生活充滿激情。

而突然持續單一狀態,普遍工作或者說是生活中,遇到了自己不可控的因素,以至於產生的焦慮和精神壓力。

如果說,長時間的焦慮和壓力積攢在一起,沒有解決和釋放掉,就會逐漸向抑鬱狀態靠攏。不過如果及時處理好現狀,解決問題根源,使自己狀態重新步入正軌,工作有目標,生活有憧憬,那麼所謂的抑鬱,壓根不會找你。

11樓:

(1)是的。和同事住要麼上班也是一樣輕鬆的狀態,要麼就是不同部門,無利益要害關係的。否則會很多事情。至少我見過的,中了以上任何一點的四五個例子都是雞毛狗血。

(2)實在不行試一下看看醫生,開抗抑鬱藥。這是建議,以醫生囑咐為主。

兩個月了,確實已經忍的足夠久了

兩個雙路4核CPU和單8核CPU誰更快?假定單核都一樣,執行並行的測試程式

勝勳 同一代產品對比的話,兩個四核更快吧 L3 Cache容量不同,比如 4核心CPU的L3 Cache是6MB,兩個就是12MB8核心CPU的L3 Cache容量是8MB記憶體頻寬不同 兩個4核心CPU各自帶有記憶體控制器,相當於記憶體頻寬是4通道乙個8核心CPU只有乙份記憶體控制器,所以只能2通...

兩個套在一起的圓和兩個分開的圓是同胚的嗎?

RE自動機 來自某種角度的補充。這說明乙個顯然的事實 定義在子空間上的同胚不都能擴張到整個空間上。兩個子空間之間的同胚描述了子空間之間拓撲的一一對應,而 是否纏繞 這件事情本身還需要來自 3中兩個圓 相對位置 這一資訊。顯然子空間上的同胚遠不足以描述該性質,符合直觀,也很合理。 廟月 他們是同胚的....

如何理解「外向和合群是兩個意思,孤獨和孤僻是兩個意思」?

二水 我不吃辣。外向 你點的辣的啊?我靠你也點辣的啊?沒事沒事,都辣也行,我少吃點咱們說咱們的巴拉巴拉。合群 吃辣的有這麼多好處呢,嗯,說的挺對,唉,我不能吃是挺遺憾的 內心,辣的那麼難受,有啥好的嘛 孤獨 每次都是跟一群四川人一起去吃飯。孤僻 就我自己,專門找川菜館 湘菜館,進去點讓服務員推薦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