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覺得是兩個世界的人,無法溝通,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5-07 07:09:07

1樓:小小小煩躁

距離產生美吧。我也是92的,在家住的時候就天天得吵,回家晚了也會被罵說刷牙洗臉吵著他們了,我晚上只要回去晚,妝都沒法卸,就只能悄悄睡覺。

2樓:路路

姑娘,我本來今天生我爸的氣,因為乙個觀念上的問題覺得我跟我爸的溝通不在乙個頻道上,所以想來知乎看看。但是看到你比我慘100倍了。就:

「跟父母兩個世界」我想跟你溝通一下,因為這個點刺激了我整個人生(我是北方小縣城奮鬥到上海有房有車的),父母跟你不在乙個世界是正常的,作為兒女,你就是有再多的埋怨(包括自己自卑的點是因為他們不顧形象而引起),現在接下去的路只有孝順了。父母跟你不在一條線,絕對不要嫌棄或者是低看他們,有本事你拿出更多的錢財和孝心讓他們在大城市耳薰目染會慢慢懂一些規矩和道理的。你只是站在你自己的立場說話,誰不在乎那15平方公尺的產權?

你有本事(對不起我跟你爸媽口徑一樣)給他們在老家買一套80平的,他們還會去爭那個15平的嗎?所以,身在事外不要覺得你自己洋氣和高階,而是設身處地為父母考慮一下。

3樓:

每個人都有童年的傷,那些讓你羨慕的所謂的童年美好家庭美滿的同學,也有自己隱藏的傷。你不必這麼「討厭」自己的父母,他們有他們的難處。就如你文章最後寫的他們跟你大伯爭房產,我也是理解的,你們只有這麼一套房子,也許你爺爺去世後,你大伯都有權利把你父母趕出這套房子(因為房產證上只有你大伯的名字)。

所以你父母對房子的氣憤和爭執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話說回來,你正是成長和奮鬥的年輕人。暫時遠離不和諧的家人,少讓他們影響你,也許對現階段的你更合適。但是房產爭不過來,等父母老了,等你事業有成了,結婚了,和老公有自己的房子了的時候,你父母還是會來投靠你們小夫妻的。

我想說的是:現階段稍遠離家人可以,但總有他們老了的一天,到時候你還得承擔他們,照顧他們。

「討厭」父母只能是暫時的。

4樓:林林

並不全是你的問題,父母有的時候也並不是全對的!,畢竟父母跟我們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思想多少會跟我們不一樣!這些都正常!等你做了父母也就會了解他們了!

5樓:

出去住,租也要出去,睡天橋底下也要出去。不要讓爸媽消耗你,你會後悔的。你心裡要想著,不要讓你以後的孩子再過你這樣的生活了,不要再找個像你爸那樣只會說不會做的男人,也不要變得像你媽一樣只敢偷偷跟孩子抱怨卻不敢改變現狀去離婚。

求你了,為自己活,這人生是你的。

跟自己是兩個世界的人談戀愛真的好嗎?

把以前的賬號給忘了 不好不好,痛苦多過甜 在不同環境中成長生活,雙方如果從小接觸的事物和人差別都很大,那麼雙方的三觀也會有很多不同,熱戀期也許可以忽略掉這些不同,包容掉這些差異帶來的矛盾,那之後呢?矛盾不會消失,它只會越攢越多直到爆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談戀愛很辛苦,真的累。做什麼都要經常顧慮對方感受...

家裡兩個孩子的,你們覺得父母偏心嗎?

小花兔兒 小時候家裡窮,我弟我倆差七歲,我爸給我弟兩根火腿腸,給我一根。我想那時候他肯定很自責覺得自己沒本事讓大女兒也吃兩根火腿腸吧。所以我爸爸冬天去賣水餃,夏天去工地,那時候在工地乙個月才12塊錢。讀高中的時候家裡條件好點了,還是沒有慣著亂花錢的毛病。那時候家裡有了第一輛車。爸爸想我了就驅車去城裡...

女生說咱們是兩個世界的人,要做點什麼來打動她,讓她接受我?

真.乾坤大俠 千萬別。千萬別示弱來打動他人。人是根本上喜愛強者討厭弱者的。在愛情中也是如此。如果想讓別人注意最好的方法就是變的更強,比別人更聰明,比別人更有錢。或者啥都做不到至少比別人更能面對生活的苦痛,更好的活下去就已經擊敗絕大多數人了。不用自卑,千萬不必。 VANSA TALENT 與夏蟲不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