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是否還值得維繫?

時間 2021-06-04 23:42:10

1樓:「已登出」

先工作,讓自己有收入。

衡量一下自己離婚是否會在生活上有改善。

還有離婚後是否有把握要到撫養權。

諮詢律師。

學會隱藏自己內心,慢慢謀劃,時機成熟再離,能讓男方淨身出戶最好(當然這好像太難)。不要怕去打官司,別輕易妥協。

任何傷害自己的傻事都別去做。

最後一點,拿定主意別考慮別人說什麼,鬼才真正關心你的生活,包括你那個曾經反對你離婚的父親。

2樓:

我自己很清楚我離了他也找不到更好的男人能夠對我好對我女兒好又或者說全天下男人都一副德行天下烏鴉一般黑

所以我和他的現狀是倆人各玩各的我帶好小孩他給我錢花我盡量多存一點私房錢(這很重要) 我也不想分開因為小孩我也會和他在一起

3樓:anruomingqi

男人為什麼怕老婆?

因為男人比女人老的快。

醫院裡大多都是老太婆推著老頭子走,很少有老頭子推著老太婆走。

真正到了老的時候,女人就成為了家裡真正的主人。她罵我,不給我飯吃,我能怎麼辦?我老了打不過她,離婚的話等我不能動的時候誰給我換尿布?

4樓:

我覺得你想問的不是婚姻值不值得維繫,因為樁樁件件你這樣羅列出來,心裡已經很清楚了,只是你害怕在這樣乙個四線小城市你付出的離婚成本,會不會比你維繫這樣痛苦的婚姻的成本更大,建議講清楚你們夫婦的收入水平,兩家人各自的背景水平,共同財產持有狀況,溝通好女兒的思想狀態,然後一起找乙個離婚成本最低的解決方案。

5樓:亂金柝

這你都不分手,不離婚,還問,問,問,問。問個屁啊,都這樣了,綠到頭上了,孩子心裡陰影得多大,你得多能忍。真的好生氣,但是我是氣你啊,心疼你

6樓:一瓣橘

知乎上沒有大神,你的情況真的只有自己救自己。去離婚吧,女兒十歲了也慢慢懂事了,這樣的家庭環境說實話對她的成長真的不好。

真誠的告訴女兒你的處境,也聽聽女兒的想法。不要放棄工作,經濟是你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不要再寄託任何希望在你丈夫身上,浪子是不會回頭的,等回頭了也是七八十歲真的什麼都幹不了的時候。

毫無意義了。

已經蹉跎了十四年,說真的34歲依舊還有很美好的未來,所以及時止損吧。不要辜負了自己一輩子還順搭孩子的童年青春。

不要再去管你丈夫在外做什麼勾當,讓他每個月給你一些錢。反正找各種藉口要吧。其他的不要吵不要鬧,給他自由吧。

然後請找乙份穩定的工作,然後開始諮詢律師,離婚後你能否有補償女兒是否跟你。

等一切有所準備,就馬上離婚吧。不要再耗下去了,也不要逃避了。請勇敢的面對,去解決問題,去開始嶄新的人生。這種孽緣,早段早了。

我的婚姻是否還值得挽回?

你有點作,但你先生也不成熟,你現在的婚姻生活很像我上一段婚姻初期,條件合適也有一定感情進入婚姻,但兩個人其實都沒有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看似結婚了,其實日子還是各過各,沒有真正融合成乙個家庭,這種沒有歸屬感的婚姻狀態對女人是很大的摧殘,對男人缺乏凝聚力,很難讓男人產生對家的責任感。我個人對婚姻是非常嚴...

這段感情還值得繼續嗎?(gay)

Za.J 從前的白月光還在你心裡,只是白月光所指代的那個人變了 你喜歡的不是他,你喜歡的是你心裡的白月光 我不建議你跟他繼續,對你也好,對他也好 我不了解你們,不了解你,不了解他,我只能從你的字裡行間,解讀出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他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或許有一些原因也是因為你。有的情侶在一起會互相促進...

EECS tenure track是否還值得選擇?

tenure是很難的。tenure都是博士,但博士沒幾個是tenure。教職競爭很激烈!怎麼還沒讀博就開始tenure track了,牛p 同學你問題太寬泛了啊 EECS的方向非常多,你還沒有讀博士,將來會走哪個方向也不好說。不過大體上來說電氣計算機工程畢業後如果能在新加坡和香港找到教職還是挺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