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允許女朋友和追她的男生聊天

時間 2021-06-04 23:42:10

1樓:

首先答主的問題有一點相似,只是說女票聊天的物件我也知道罷了。講道理的說,乙個男生如果經年累月的堅持和乙個女生聊天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們都有腦子吧~~~

你不可能阻止你的女票去和認識的男生聊天,無論聊什麼,是吧。往小了說是你嫉妒,往大了說就是信任不信任的問題了,這就比較嚴重了。所以這個問題要掌握分寸。

我建議你只好當作沒發生過一樣,簡單來說:不管反正管了也沒用,有用了反而說明女票和男生之間有問題,作為乙個男生,這種事情就能自己埋怨自己嘍~怪我嘍~ 還能有什麼辦法。女生可以允許自己和別的男生聊天卻不會允許她的男票和其他周遭漂亮的女生共事,和一般的女生聊天~RIGHT?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好的照顧她,要不然,,,,你就可以正式加入虎撲步行街主幹道了。因為你栽種了森林~

2樓:很煩惱

聊天還好吧。主要聊的是什麼。還有,是不是單獨出去吃飯出去玩,因為你女朋友要是只是聊天或者是很多人聚會的時候一起玩,這倒沒什麼。

如果是那個人一約她,她寧願不理你去找他,而且在這期間她的手機屬於沒聽到鈴聲狀態。那問題你自己想。即使他們沒越境,也說明你女朋友心裡有想法了。

可以去追有女朋友的男生嗎?

小新一說 對面愛情,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該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而當你喜歡的男生已經有女朋友的時候,該怎麼辦好呢?一起看看下文的建議。建議不要追了,打擾別人的幸福是不對的。愛乙個人,你會真心真意地付出,不求最終結果是否能在一起,只希望對方能開心,快樂,希望她幸福的每一天可以有自己的身影相伴,是...

女生可以去追有女朋友的男生嘛?

Fiee 這個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不可以。遇到有物件的男生應該保持距離。如果這個男生有物件,他還給你一種能撩到他的錯覺,只能說明一點,這個男生也不是什麼特別專情的男生,所以就算你們兩個人以後可以在一起,你們也不會長久。因為他可以因為另外乙個人離開他現在的物件,他以後也可以,因為另外乙個人離開你。 D...

你們都是怎樣追女朋友的?

大海 首先,我是個女孩,你追女孩如果她實在不喜歡你就適可而止吧其次,我覺得吧,你追乙個女孩子,首先你得自己先確認你真的喜歡她對她感興趣想要了解她,這樣你的目的性更強勝利機率更大 最後呢,怎麼交往呢,投其所好交流交流自己的三觀吧,也可以看看你們合不合適,覺得個性相差太大的話還是到此為止吧,還行的話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