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還值得購買airpods?

時間 2021-06-01 16:05:28

1樓:王晨

說實話不是很能搞懂為什麼買airpods.

森海塞爾不香麼, 鐵三角不香麼, 歌德不香麼, AKG不香麼, 高斯不香麼?

人一旦在乎了別人的眼光, 就失去了自由.

2樓:Olaf

當然值得。

而且相比提問的 18 年,現在的選擇更多了。

蘋果一共出過三款 Airpods 現在一代已經不發售了。

官方只賣二代和 Pro。

所以如果你需要主動降噪就選Pro。

如果你介意入耳式,或預算不夠就選二代。

Olaf:2023年蘋果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Airpods Pro選購指南和使用技巧 | 雙十一更新

另外,有了Airpods,沒有 Watch 可能威力又小了一點。

3樓:橙汁兒

剛剛回國到了酒店發現丟了AirPods

第二天想也沒想就在京東上下了個單

正好最近打折只要1088

這東西就是有的時候不覺得重要

沒了就很需要他

現在我出門已經不帶EarPods了

真的很方便

4樓:木文迪

買吧,二代估計沒啥新功能,音質就不要要求了,二代也就多個降噪,但是看新聞貌似要2023年才發布!無線充電一代也可以支援,因為是盒子支援無線充電,大不了到時候換個盒子就行,能等那你就等二代。

2023年,qc20是否還值得購買

隨園厚學 如果是安卓機,可以考慮,但很多手機沒有插孔了,充電時底噪也很討厭。蘋果還是pro方便。優點 降噪下的音質無敵。缺點 線,插孔,充電時底噪 包括手機充電 筆記本充電 螞蟻 值不值的買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qc20這款耳機還是相當不錯的,現在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這款耳機,看完之後你就清楚自己應不...

EECS tenure track是否還值得選擇?

tenure是很難的。tenure都是博士,但博士沒幾個是tenure。教職競爭很激烈!怎麼還沒讀博就開始tenure track了,牛p 同學你問題太寬泛了啊 EECS的方向非常多,你還沒有讀博士,將來會走哪個方向也不好說。不過大體上來說電氣計算機工程畢業後如果能在新加坡和香港找到教職還是挺香的,...

Magicbook Pro 銳龍版還值得購買嗎?

佛系指南 7月19日更新 榮耀Magicbook Pro銳龍版2020款已經更新,採用了45W TDP的標壓銳龍4000系列,分別是6核12執行緒的R6 4600H和8核心16執行緒的R7 4800H,效能強大,是目前輕薄筆記本的效能天花板。優點 TDP 45W的標壓銳龍處理器,效能強勁固態規格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