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結束這段婚姻

時間 2022-01-15 08:23:14

1樓:柔風

感覺你們真得不太合適,男士對未來生活的設想比較傳統--穩打穩紮,日漸昌隆,不想改變現狀,對現在的生活水準還算知足。女士明顯對現狀非常不滿,著急實現別墅夢,無法忍受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兩個人的生活大方向差異這麼大,婚姻很難維持下去。

建議分手,各自歡喜,打破任何一方的生活目標都是殘忍的,所以不要互相埋怨和攻擊了。還是各自尋找有著共同生活願景的人生活才會幸福。以上

2樓:嚮往藍天

我只看了你陳述的上半段就實在看不下去了,這樣的女人要來幹嘛呢?這裡就不用評價女方如何了,你們目前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個人建議,果斷離婚吧

3樓:清水

題主一直在傾訴自己有多委屈,容我說一句,乙個月五千,想找居家保姆,伺候著你陪吃陪玩陪睡,催生孩子,還得覬覦保姆那點工資。

你老婆忍到現在,只是吼你兩句,你一點也不委屈。

你家根本問題出在房子上。

題主家幾套房,應該不缺錢,可是結婚連個婚房都沒買,所有房子都在男方名下,跟妻子沒有任何關係。

事實上就是說,題主老婆當年基本啥都沒有就跟你結婚了。你翻翻知乎,沒婚房能結婚的都是真愛。

她有個優秀有錢的前男友,但她嫁給你了,說明在她看來,你比她前男友優秀有錢,能給她好的生活。

然後題主幹啥了?

每個月給5000,讓她存起來。一次2000塊的救急都拿出來當恩賜一般的說。

剛停胎就約定一年後要孩子。

她事業發展你開始是同意的,後來因為工資漲幅不足夠多,出差讓你孤單,你又反悔了。

你父母也催孩子。

即便這麼想要孩子,也不願意妥協,置辦套屬於兩個人的房子。

又不是沒錢。

題主老婆心裡不舒服,想有套房子就這麼難嗎?

能力範圍內的事情不去做,一再催孩子,你把她當生育機器嗎?

題主老婆鬧成這樣,估計是當年一時衝動嫁給你,結果看出你們一家葛朗台本質,忍無可忍爆發了。

行了,要麼買房,要麼離婚。

不過提醒你一下,這種不要婚房的女人不太多,你還要考慮離婚成本和再婚成本。

4樓:青桐

如果題主的描述屬實的話,我只有乙個建議:離婚。

你的妻子也許學歷不錯,但是素質不要太差哦。而且她是不是有躁狂症?不然我理解不了為什麼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破口大罵、離家出走。

更可怕的是,她的媽媽也不是乙個講理的人。說句現實的話,如果孩子有這樣的媽媽,以後素質也高不到哪去。

另外,既然題主是警察,有些事還是可以查一查的。比如妻子和誰出差,住宿如何安排等。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不管是否決定離婚,現在應該開始有意識地保護個人財產、蒐集證據了。

怎麼結束這段婚姻?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劉麗宇 從一開始,你就知道自己選擇進入婚姻是有原因的,由於原聲家庭不完整,所以從小很自卑,缺乏存在感和安全感,更缺愛和敏感,我之所以跟我老公那麼快速結合大部分原因跟這個有關 婚後幾年的生活,你似乎一直還是處於缺乏安全感,自卑的狀態,你一味的妥協求全,卻並沒有讓你老...

這段愛是不是應該結束?

LOChness H 看到這個想起了我那個去Tokyo留學發展的前度。認識他的時候18歲,兩個人都很青澀,沒想到最後天各一方,甚至連我為他求的那個御守還放在房間裡落灰。喜歡他是真的,不知現在過得好不好,但是不後悔成全他。他的美好未來有一部分歸功於我的離開,這就夠了. 之乎者也 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是...

這段婚姻是否還值得維繫?

已登出 先工作,讓自己有收入。衡量一下自己離婚是否會在生活上有改善。還有離婚後是否有把握要到撫養權。諮詢律師。學會隱藏自己內心,慢慢謀劃,時機成熟再離,能讓男方淨身出戶最好 當然這好像太難 不要怕去打官司,別輕易妥協。任何傷害自己的傻事都別去做。最後一點,拿定主意別考慮別人說什麼,鬼才真正關心你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