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攜程為首的OTA還能滿足現在日益增長和變化的旅行需要嗎?

時間 2021-06-04 17:16:24

1樓:認賭服輸OTA

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滿足,這不過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定位,可能說攜程單家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旅行需要,但是各大OTA平台一定會在各自的重點領域做好相應的調整和公升級,以順應時代發展和需求變化

2樓:西北小哥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各大OTA平台為了滿足不同人群的所需;推出了各種線路行程;可以說基本能滿足人們的出行需求;但是也出現了很多濫竽充數的爛產品,這樣就大大降低了質量;總體還是好的。

3樓:北京導遊

單單乙個平台不一定完全滿足需求,首先攜程以及其他OTA 平台都是從事傳統旅遊的旅行社,相對來說他們思維保守,從事旅遊的入職門檻很低,好多從業者甚至都沒有如果這個旅遊地,所以做出來的產品不一定能夠完全滿足市場需求,再加上目前資訊傳播較快,生活水平提高後,大部分人都能出去旅遊,他們走過的景點或者對景點的了解也不次於大多數旅遊從業者,如果旅遊產品沒有創新那麼旅遊者也不會選擇報這個團

4樓:有只蚊子

我覺得不能 ,雖然說攜程這類的比較便捷,但是還不夠定製個性化 ,滿足不了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 。最起碼未來是不能滿足的 。

途牛,攜程,去哪兒,同程,驢媽媽等OTA的產品經理職位的工作內容和待遇以及發展是怎樣的?

zh越來越wb化了 想追加個問題,很不理解為什麼去哪兒比攜程工資還要高?不是被攜程收購了嗎 另外不知道OTA產品經理會不會路太窄,以後發展方向是啥 大大琦女子 我是普通二本學校旅遊管理的應屆畢業生,想從事ota,做旅遊產品經理,不知道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就怕面試時候啥啥都不知道 閆傑 之前有做過同...

在攜程預訂的民宿沒有住,商家不給退款,攜程處理的拖拖拉拉,怎麼辦?

樓樓木 你不去住為啥要給你退?沒有退訂規則?人家民宿房東嚴格按照退訂規則不給你退一點問題沒有你不去住人家房子就空一天了,人家的損失本來就應該你來承擔。 老劉在忙 曾經開過客棧 聽樓主的描述,是預付房費之後沒有去住,第二天要求退款而商家不給退款?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認為確實不能退。因為酒店給您保留了整晚...

如何獲得攜程的積分?

傳統的攜程積分是比較容易獲得的,最核心的方法就是劃分。你可以把整個攜程按照某種規則進行劃分,劃分的規則不同就對應了不同的積分理論。劃分地足夠細之後,在攜程的每乙個小部分上積分近似是常數,這個是可以直接得到的,然後再求和就是了。對劃分取極限,得到的結果就是攜程的積分了。另外,可能攜程上還有事先給定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