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攜程,去哪兒,同程,驢媽媽等OTA的產品經理職位的工作內容和待遇以及發展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0 15:52:29

1樓:zh越來越wb化了

想追加個問題,很不理解為什麼去哪兒比攜程工資還要高?不是被攜程收購了嗎;另外不知道OTA產品經理會不會路太窄,以後發展方向是啥

2樓:大大琦女子

我是普通二本學校旅遊管理的應屆畢業生,想從事ota,做旅遊產品經理,不知道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就怕面試時候啥啥都不知道

3樓:閆傑

之前有做過同程旅遊的旅遊產品經理的職位。這個職位說白了就是線下的旅行社的計調。但是他的工作還不如計調做的全面,畢竟是線上的操作就好了。

薪資的話,也不好說,一般不高。年薪在20w以內,這還是有了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而且加班非常多,996是常態。暑期的時候,更是通宵的加班。

當然這不僅僅是同程一家公司,攜程、去哪兒、途牛都差不多。

對於產品經理來說,薪資會比較高了,但是要求也比較高,懂計算機,懂使用者需求,加班時間更不用說了,10,100,1000原則是必須的。薪資的話估計也在20w左右(三年左右)。

4樓:誰在乎呢

偶然看到,我在南京,從事傳統旅遊業。途牛,攜程,同程都和我們線下的合作,途牛總部就在南京。6000人的大廈,無比氣派。

996的上班模式。也就是經常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週六加班。給你個描述很好的未來。

工資客服低的嚇人,2-3k?所謂經理頂多翻倍,再向上年入20萬?競爭壓力工作壓力大的嚇人。

如果你真想做旅遊,找個傳統旅行社開始吧,直接電商,你也許學會的只是操作他們的系統。頂不住那天,螺絲釘而已,換人一樣做。至於線路安排,旅行途中各種問題,都是需要很多東西沉澱的。

真心不願意看到年輕人走著996的模式拿健康賭個不確定的明天。工作是為生活,生活不全是工作。

攜程無線 藝龍旅行 去哪兒旅行,哪個好?

Wells 這三個都用過就藝龍出過問題,售後服務態度相當好,就是不做事情,發票開錯了重開給我開了乙個月,還要我自己掏錢郵回去,真的是非常好笑 lineboyxjd 藝龍真的不好,以後也不用。訂了八間房支付寶預了兩千多,到了酒店前台還要重新付房費,酒店規矩每個房間收兩三百押金,就定這八個房就共押去了七...

飛豬vs攜程vs去哪兒,三者哪個好?請問各有什麼優缺點?

怎麼說呢,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高額的退改簽費用,基本上返回的錢只有一半左右,而航班其實特別容易變動,許多重要的事情一旦有了不確定因素,方案更改成本太高。感覺攜程現在更新之後要先選出行方式再選地區,這一點讓我很不舒服。許多地方明明可以飛機 高鐵組合,但選擇了飛機,許多可選擇的方案被直接忽視,就都是飛機,對...

攜程和去哪兒合併,對雙方的一線程式設計師有什麼影響?

去哪兒大量裁員,且說好的16薪說話不算數,很多員工開始發郵件撕了,只能說去哪兒招的hr都是吃乾飯的,一點都不專業。公司也沒多大發展了。 lance lan 看到問題是問程式設計師就放心了。有能力的多做準備。沒能力的抱緊大腳。真不行到你頭上了。準備一下下一家的OFFICE。才不會手忙腳亂。 呃,想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