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上的眾安迪士尼遊園天氣險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22:47:42

1樓:鳳凰與風

上海迪士尼試營業的火爆想必都知道,6月16日正式開園,但開幕式卻因黃梅季的到來而取消,高溫+大雨讓大老遠跑來嘗鮮的小夥伴們敗興而歸,上海今年整體的「黃梅天」降水總量將偏多、極端性強,另外,今夏的高溫天數可能高達21天。高溫、大雨極可能給遊園造成不便,因此,眾安保險再次攜手攜程旅遊推出國內首個「眾安迪士尼遊園天氣險」,遊客在上海迪士尼遊園當天如遇高溫、大雨等天氣狀況將可以獲得賠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極端天氣補償以外,該保險還包含了人身意外保險和醫藥保障,被保人在遊園時發生意外身故和傷殘最高可獲賠20萬,受傷可獲得高達1萬元的醫藥補償。

2樓:幽幽的風

眾安迪士尼遊園天氣險是目前國內首款遊園天氣保障保險,攜程是首發,之後會進入其他國內樂園,如長隆歡樂世界、中華恐龍園、歡樂谷等。此次眾安迪士尼遊園天氣險再次體現了眾安的創新能力和熱點敏感度,使用者在迪士尼遊園時,擁有了貼心的天氣衛士,該產品填補了國內遊園市場天氣險的空白,為遊客提供保障。

攜程上的當地嚮導靠譜嗎?

楚楚動人的電飯鍋 看你怎麼看待了。熱門目的地排名前幾的當地嚮導大多都不是本人,全是公司運作。不過品質也不會太差,畢竟也需要累積信用和口碑。前幾年攜程當地嚮導門檻極低,是個人都能註冊。現在,沒有三兩三審核都過不了。因為自己也是旅遊行業從業人員。各色的嚮導也認識不少,現在當地嚮導也是走大v和網紅路線了,...

在攜程預訂的民宿沒有住,商家不給退款,攜程處理的拖拖拉拉,怎麼辦?

樓樓木 你不去住為啥要給你退?沒有退訂規則?人家民宿房東嚴格按照退訂規則不給你退一點問題沒有你不去住人家房子就空一天了,人家的損失本來就應該你來承擔。 老劉在忙 曾經開過客棧 聽樓主的描述,是預付房費之後沒有去住,第二天要求退款而商家不給退款?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認為確實不能退。因為酒店給您保留了整晚...

如何獲得攜程的積分?

傳統的攜程積分是比較容易獲得的,最核心的方法就是劃分。你可以把整個攜程按照某種規則進行劃分,劃分的規則不同就對應了不同的積分理論。劃分地足夠細之後,在攜程的每乙個小部分上積分近似是常數,這個是可以直接得到的,然後再求和就是了。對劃分取極限,得到的結果就是攜程的積分了。另外,可能攜程上還有事先給定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