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成為預備黨員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6-03 15:32:09

1樓:酔舞

額兩年都轉正了呀! 我是17年9月下旬遞交入黨申請書成為積極分子 18年12月中旬成為預備黨員,19年12月中旬轉正。

2樓:餘味

首先你得參與群團推優,上乙個學期的黨課,群團推優每班只有兩到三個名額。上完黨課半年以後會選發展物件,沒有一技之長,發展物件能卡你卡到畢業,成為發展物件半年後可以發展為預備黨員,這個和發展物件一樣,名額少,競爭大。所以如果你能披荊斬棘,每次時間一到就被選上進入下乙個階段,那兩年還是夠的。

3樓:

樓下怕是沒寫過入黨申請書沒經歷過入黨流程在瞎扯吧別誤導別人

提交入黨申請書後,該聽課聽課黨培考試和平時的期末別掛科就行 , 能順利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培養一年後各方面都成熟後可以推優成為發展物件,但成為發展物件就比較困難了,每年每個班名額有限就那麼1、2個成了預備黨員後不違法亂紀基本一年後都會轉正 (這只是我們大學裡的情況,具體工作後單位裡是怎麼發展的我就不清楚了)

4樓:

預備黨員?那玩意還可能性?申請入黨,入選後,第一年積極分子,然後有3_5個獎狀的基礎上,最好是個班長團支書或者學生會官職,第二年預備黨員(畢竟你什麼獎都沒有,還不幹活,別說別人搶了,就算導員想推薦你,都沒理由)。

別掛科就行,預備黨員沒啥用,不進黨員的話,幾年就取消身份了,不過預備黨員基本就穩了。

如果大學不學表演以後成為演員的可能性大嗎?

李艾藍 概率很低,首先你想好,打好十年內默默無聞,五年內收入不穩定,三年內養不活自己的準備,甚至花費幾年乃至十數年仍然無人知曉,不得已轉行後重新開始新行業的窘境。然後,照照鏡子,跟現在當紅一線二線三線的偶像演員比比有沒有可比性,是電視劇集臉還是電影臉,如果沒有請重複第一條。再然後,看看自己家裡有沒有...

嵐ARASHI重組的可能性大嗎

羽觴醉月 今年已經過去十個月了 看到今年發生的種種 三浦春馬 蘆明星 竹內結子 覺得我愛豆退圈也沒何不可 也許退圈反而是一件好事 我現在已經不期待重新出發的那天了 只要他能健康開心自由自在的活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就足夠了 末哉 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分析的,你是他們嗎?不是,你是公司嗎?不是,你既然猜不...

挽回前女友的可能性大嗎?

TTYY 她是因為長時間的問題積壓看不到改變才選擇分手,太累的你也不懂他理解他。這個時候能做朋友就是很好的基礎,只有慢慢來先以朋友身份去試探,解決相處時的問題,也是讓他看到你們有希望的開始 安歌 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對方還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從朋友做起!你們在沒有成為戀人之前,不也是普通朋友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