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待空姐這個職業?

時間 2021-06-03 10:30:05

1樓:會飛的w

我很享受這個工作。 趁自己年輕到處走走看看。 出了校門就5000起步的工資,轉正後1w也是應屆畢業生中為數不多的薪水待遇。

平時家裡的日用品和零食幾乎不用自己買,飛機上可以配,或者飛過夜城市用餐費去換。 飛了兩年了,雖然我所在的基地沒有國際航線,但把國內差不多轉個遍了。冬天感受五十度的溫差,到三亞穿著短裙吃海鮮吹海風,也可以去新疆看無邊無際的大沙漠感嘆大自然的魅力,去上海外灘看江景,也會去南京夫子廟當遊客,到北京胡同感受老北京的煙火,也會去到廈門鼓浪嶼冒充一下文藝小清新。

剛帶飛的時候會辛苦一點,但是我認為沒有哪個工作是混吃等死薪水就拿到手的吧。 放單飛之後就能真正的體驗當一名乘務員的感覺了。至於所謂的行業內八卦,我一直相信一句話,只要你自己不亂,別人就亂不到你身上。

2樓:茹啊111

越是顏值高的圈子越是容易被外界詬病,例如民航圈,模特圈,娛樂圈,總有一些無所事事的閒人喜歡瞎叨叨。其實真正的辛苦只有圈子裡的人才懂,而且這個職業並沒有外界看來的那麼光鮮亮麗,其實真的很辛苦,超級辛苦

利用空姐這個職業去看世界有必要嗎?

第四次元 我就針對一下部分人,你們的 見識外國 僅僅是看幾個雕塑,買幾件香奶吧?我見識伊斯蘭人還得放幾梭子彈,見識完整個世界 買夠手信 到了40歲再開始工作? 已婚少女 曾經懷著和題主一樣的夢想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怎麼看不用花錢還光鮮那麼去當空姐吧!但是親愛的這個年代真的已經不屬於空姐了!航班多周轉...

我什麼我會很羨慕嫉妒恨空姐這個職業?

已登出 今天老同學問我 你以前也是因為喜歡空姐才學的空乘吧。我小時候就可羨慕空姐了。我說 小時候我都不敢想象我以後會當空姐,感覺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現在我時常抱怨工作的幸苦和枯燥早就忘記了當初自己面試成功的喜悅,可是我記得我現在的生活質量是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所以,我在工作的時候真是投入我百分...

空姐職業前途是什麼?

那天跟乙個在國航飛了十二年退下來的姐姐一起給客戶做保險計畫書,學習保險產品的時候,她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是她十幾年來第一次帶腦子工作。 命好的嫁入豪門當闊太 再不濟被包養當二奶,依然風光無限 低端的就是做微商做傳銷騙親戚朋友錢 最下等的恐怕是同時周轉在幾個男人之間,幾個男人一起騙,她騙你的錢,你還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