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歲26,最近很焦慮,是到底在外地待著,還是回到家鄉?

時間 2021-06-03 01:53:01

1樓:

多麼羨慕你們,自己乙個人那麼好好的找個心靈棲息的港灣和歸宿,自己孤身一人在外,多艱難呀,卻還感覺被男友欺負的女孩子,有家不能回,一次次的有輕生的念頭

2樓:fishssinging

同為在外地工作的人,也和你有著一樣的困惑。斗膽猜測題主可能憂慮有三:一是杭州買房壓力大,未來的生活成本比較高;二是孤身一人,情感無處依託,三確實也是考慮長遠,擔心將來不能好好照顧父母。

其實這個問題誰也不能解答,因為沒有哪條路十全十美,只能說選擇了一條路,就盡力把這條路走好,相信這條路上出現的問題也總有辦法可以解決。

3樓:A HOSTEL

26歲在杭州,事業收入還在上公升期,壓力雖大但以後的收入和事業應該客觀,留在杭州無論是機遇,還是教育都比家鄉要很多,如果答主想拼一拼可以留在杭州。將父母接過來。

答主覺得隔得父母太遠,又是家中獨子想回到三線城市,勢必要面對三線城市的薪資和就業情況,什麼是不可能都能圓滿,要看答主自己衡量。

4樓:彤雨

其實26歲還算年輕吧,已經是公司總監就說明你的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呀,如果實在不放心父母,大可以跟他們多談談,看看他們是否支援你回家去創業或者找工作。

5樓:

試猜測,你是從事房地產或與土地有關的行業?

你自稱是虛歲26,姑且認為你是辛酉年出生。

開門上臨天壬,誠實自信之管理者。

建議不動

一遍看書一遍說的,不要放在心上。

更擅長算命

6樓:長風大俠

你的家人身體怎麼樣?為什麼會讓你如此焦慮他們呢?

是否因為你是獨生子,從小被捧在手裡,突然離開這溫暖的土壤而不適應呢?

你26虛歲了,你的父母按理來說也不過四五十歲,身體應該還是很健康的狀態吧!不是應該非常擔心的年紀的時候。

而如你所說,目前還在事業的上公升期,薪資有發展空間,此時如若放棄,不僅僅前五年的工作積累放棄了,還有可能使你回到那個三四線的小城市拿著月四千左右工資平淡生活。固然可以「家近事少家人在」的生活,但你甘心這樣過著一眼望到頭的生活嗎?

就你字面上的所看到的,我很難理解你矛盾的原因。如果你終究覺得在新一線城市生活很不適應,競爭過於激烈沒有做好準備之類的原因,那此時撤離倒也合適,年齡還不大,從頭再來也沒什麼顧慮。

如何抉擇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26歲沒有存款,沒有物件很焦慮怎麼辦?

一鳴召召 不要焦慮,焦慮會上癮的,我27歲也沒錢沒物件,這個社會太多這樣的人了,有的是自己不努力,有的是先天條件不好,還有是沒有遇到合適的。當你沒有女朋友的時候,自己反省下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夠,還是沒有努力工作,如果你是正常人,就努力工作,有錢了條件好了都會有的,不要擔心自己不會說話,長的醜或者矮,這...

我是乙個家庭婦女,最近感到很迷茫,感到很焦慮,想學個東西體現自己的價值。又不知道有哪些?

張超 網貸 網路兼職和心靈奇旅 持續輸出第三篇 親愛的,你並不孤單,我也在路上,加油 不管有目標,沒目標,開心,不開心。請記住生活的全部就是你,你就是生活的全部。對於人生 相信 這個詞,我問朋友 不相信,是因為不了解麼?朋友回答說 是不願相信,有的不了解也相信,所謂迷信,那是想要相信。 問下 我建議...

最近感情 未來很迷茫很焦慮需要陌生人給一些建議,一些想法。

Megan 結了婚才發現,乙個人生活實在太特麼輕鬆了。有家庭有小孩,更容易迷茫。所以,失去感情,收穫自由,為什麼還焦慮?踏踏實實想想下頓飯吃啥餵飽自己,明天發工資買點什麼怎麼討好自己,不來得更有意思? 丫媽 與初戀分手時,感覺這輩子會沉浸在痛苦之中,不能自拔。恰好工作又是自己不喜歡的,想改行,一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