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家庭婦女,最近感到很迷茫,感到很焦慮,想學個東西體現自己的價值。又不知道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20:20:52

1樓:張超

網貸、網路兼職和心靈奇旅-持續輸出第三篇

親愛的,你並不孤單,我也在路上,加油

不管有目標,沒目標,開心,不開心。請記住生活的全部就是你,你就是生活的全部。

對於人生「相信」這個詞,

我問朋友:「不相信,是因為不了解麼?」。朋友回答說:「是不願相信,有的不了解也相信,所謂迷信,那是想要相信。」

2樓:問下

我建議你直接功利點,感到很迷茫很焦慮,就直接學如何擺脫迷茫焦慮。任誰都會有迷茫焦慮的時候,到時候你就能開導他,成為他的力量。

3樓:sophia Guo

特別能理解家庭婦女的迷茫與困惑,因為你把你剩餘的所有時間都奉獻給家庭。

大部分交往的人群也就僅僅是自己周圍的朋友或者是菜市場的阿姨,大叔們。

和丈夫的交流可能會出現越來越少的狀態,和孩子的溝通又會出現代溝。

你非常努力的想去改變自己,但是也會出現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

不過不用太擔心,儘管如此,你也依舊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你可以更好的去規劃自己的時間,把業餘時間拿來進修學習,甚至是去考相關技能證書,或者是繼續上學。

世界真的很大,我們不能僅僅只侷限於家庭。婚姻和家庭都不應該是你的全部。

4樓:橘子

家庭主婦的圈子太小,個人覺得先拓展一下交際圈,通過交到的朋友接觸到新事物之後再選擇學什麼,其實沒有那麼多的糾結和煩惱,不要畫地為牢給自己設限,成功的人只會為自己找方法,失敗的人卻永遠在找理由,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不題

學習還沒有開始之前,一定要想好學什麼,學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學習的目的是能夠給你帶來精神上面的愉悅還是靈魂上面的牽絆,以及在未來能夠用得上幫助得到你的。

6樓:孟哥

家庭主婦對家庭的付出是很大的,價值是本身就有的,估計你的問題的本意是不想束縛在相夫教子的框架裡,想找到一些能充實自己的事情。就此來看我覺得可以做一些沒有功利性的事情,這樣不會有挫敗感,更容易活得成就感

7樓:奮進2020

不知道你年齡有多大。如果年輕,你就做做展示廚藝的直播和一些你擅長的家務的交流或者通過網課學點自己喜歡的知識,或者出去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充實自己。如果年紀比較大了,又不願意去挑戰自己,但還想做點事,那就做點手工活或者研究一下家務的打理或者是老年人的護理,通過一些平台分享自己的心得,實現自己的價值。

8樓:小濟癲

家庭婦女不比上班輕鬆,價值也可以比上班更大!用娛樂心態全情投入,原本繁瑣無味從家庭主婦生活也可以過出花來,也是乙份很好的工作。建議你先把家庭主婦當成乙份工作來對待,比如去學做菜和打扮家庭空間,價值馬上就出來了。

做為乙個家庭婦女,就想開託管班如何?

響丁噹 現在很多寶媽都選擇了託管行業,這樣在照顧家庭的基礎上,實現人生價值。但前期沒有經驗,可以選擇加盟品牌託管,總部全程扶持,省心省力。1.市場調研 考察當地的託管需求,進行市場定位 2.辦理正規的手續和證件 3.選址裝修 託管班最好是開在學校周邊,而且託管班的裝修要符合孩子的成長需求 4.組建教...

我是個高中生,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甚至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

岑寅 高中就開始刷知乎了,我粗魯的判斷你應該是乙個較為與眾不同的人。此刻你覺得迷茫,大概是因為你總是思考一些與現在閱歷不匹配的問題,換句話說就是想得太遠了。在我看來,活著 最粗淺的本質就是過日子,有些迷茫的解決方式就只能靠過日子。 在十多歲的年紀感到迷茫是很正常的 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 活著不是為了拯...

我是一名二本的大一新生,我感到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自然生長 建議你定乙個方向,然後圍繞這個方向努力,努力做到精,做到細!畢業工作盡量與這個方向相關,即便實在沒關係,也不要放棄!千萬不要放棄!在這個方向上努力三到五年,相信我!你肯定會有成就! 展翅高飛 你迷茫什麼呢?其實,大學一本二本不重要,畢業之後你能找份穩定的工作最重要。既然你沒考上一流大學,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