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那麼能不能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時間 2021-06-02 19:34:08

1樓:熵之君

圖靈原理和哥德爾原理告訴我們,把全宇宙的所有資訊都準確掌握了,依然會有我們無法知道的資訊,那就有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且測不准定理告訴我們,我們不能準確的知道任何乙個物體的任何乙個態,所以不可能解決所有問題!

2樓:李斯坡

能不能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回答:能,就是「把所有問題都解決」

2. 如果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那麼能不能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回答: 前提為假,後面怎麼說都對

3樓:

貌似邏輯上是悖論,其實此話不通,包含了很多預設與自身的悖論。

1.如果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首先需要考慮時間,所有問題的存在是解決的前提,如果問題的存在跟問題的解決是同一時間發生,在時間上你就否認了問題,也就是說在時間點上不存在「問題的解決;如果問題先存在,然後解決,在時間上有乙個先後順序,那麼「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究竟在什麼時候發生的?在「所有的問題」之前發生?

之後發生?同步發生?你不考慮時間,我也不考慮你的問題。

請你先回答。

2.如果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假設不考慮時間,只考慮因果,即如要解決問題,問題必須存在,問題在邏輯上先於問題的解決。那麼,「不能解決的問題」是「解決不能解決的問題「的前提,你自身不確定」不能解決的問題「是否存在,那麼相應地,你如何確定「所有的問題「?

既然你預設了」所有的問題「,那麼你必然知道」不能解決的問題「是否存在。請你回答我,」不能解決的問題「是否存在?

4樓:第36個老男人

u1s1這個問題就像「假如乙個人自殺了那麼世界上是多了乙個自殺的人,還是少了乙個自殺的人一樣」ambiguous

首先你假設的前提是:「『所有的問題』都能夠被解決」=「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那麼我們假定結論就是」不能夠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於是這個結論就與你最初的假設相悖——「『所有的問題』都能夠被解決」,但由這個前提條件得出來的悖論就是——」『創造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就是乙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所以歸根結底,就是在乙個單元內,提出乙個能夠推出反向結論的正向假設。比如「昨晚神仙託夢告訴我,只要我今年報RD,必中哈耶普斯麻其中一所,那麼我能不能自己藝術自己,我就是不中」 那也沒辦法。如果你「就是」要的話

但你若是實在渴望的不行,說「啊我就是需要乙個答案」。你需要做的就是無限迴圈論證,什麼時候你累了就幸福二選一,隨便推翻乙個你看著不順眼的條件,剩下那個命定的答案就是你的真理(狗頭

錢都能解決什麼問題?

相見恨晚 錢能解決的問題有很多,我只說其中之一。有一次我和同事出去吃飯,由於我們人少只有三四個所以我們在一樓大廳吃的。當我們正吃著的時候,飯店門口來了一輛大賓士,也是三四個人,他們西裝革履很有派頭。這個時候飯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出來迎接,而且非常客氣。其中有個人可能是帶頭大哥,他看了看周圍,當他看到我...

所有的問題最終都能變換為數學問題?

為什麼說一切的真理都是數學?Young man,in mathematics you don t understand things.You just get used to them.John von Neumann 數學是最精確的科學。數學不是規律的發現者,因為他不是歸納。數學也不是理論的締造者...

如果所有的生物都能被馴化會發生什麼?

小豬佩奇手上紋 不會發生什麼,能被馴化和好不好飼養是兩碼事,而且馴服程度和智力肯定還是有區別的,靈長類鑑於生殖速度和成長週期的限制不會大量成為寵物,而且絕大多數動物也會因為種群數量不能被飼養,比如猛禽,比如靈長類 而且貓狗還會因為飼養方便時最普遍的寵物,跟現在區別不大。 人類 之所以擺脫動物性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