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的呢?

時間 2021-06-01 20:59:26

1樓:艾格尼絲

如果現在就清楚要做什麼了,是不是有點可怕?不過,朝著自己可以描繪得出的方向走,是最正確也最美好的事情。

當然,允許自己在某些節點調整方向、速度、力度以及姿態。

2樓:流弦歌

1. 佛系:隨緣考大學,選這個大學最好的專業2.

玩命系:選公認的top5 大學然後玩命的學習,或是選擇目前熱門的專業然後擠破腦袋…(但是時代一直在變,當今的熱門不一定會一直熱門,要往長遠看)

3.走心繫:選擇你兒時以來最大的夢想(當然了自己選的專業哭著也要學下去)

4.超脫世俗系:家境好沒壓力的話就隨便學自己喜歡的啦目前就這些想法啦

3樓:Ficus microcarpa

你現在初三,在我高中,甚至最後填報志願的時候,身邊還有一大部分人對未來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我覺得有些事情,並不一定要弄得非常清晰明確,成長的過程也是尋找的過程。

至於分科,一般是到高二才分科,根據你的興趣自己你高一時的成績進行選擇即可,如果興趣不明顯成績比較均衡的話,建議選理科方面的,報考時選擇空間比較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 ^

4樓:誒誒君

我當時情況和你差不多

但我心裡想的就是要考上當地最好的高中

上了高中反而迷茫了

大家都很厲害我該何去何從

建議題主不要想那麼多

保持自己的少年心氣探索未知的好奇認真且有目的效率就ok了

5樓:你不能愛上一場夢

瀉藥朋友,人生的路很長啊。但別總是想的太遠,看看自己眼前。我想你這麼大的時候天天不寫作業逃課,直到上了大學才有了自己的夢想。

怎麼說呢,過去的錯誤我並不後悔,畢竟有了那段經歷才看清了自己。

所以,不必為太遙遠的未來擔憂,多看看自己腳下。你現在還是個學生,大學之前安心吧學習學好就行,業餘的發展幾門愛好。記住那句話,乙個好的大學能給你的這一生乙個好的起點。

有什麼事可以私聊我,或許能給你一些建議。 某一本大二狗不成熟的回答。

如何管理自己未來的規劃?

春夏 曾經在自己的職業規劃上走過彎路,現在通過職業規劃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對未來不焦慮也不迷茫,現在我是一名職業規劃師,我自己的經歷和專業也許可以幫助到你。題主所說的未來規劃可以理解為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因為生涯規劃不僅包括工作也包括工作生活的平衡。美國的生涯發展論大師舒伯提出乙個生涯彩虹圖的理...

金融學的大三學生該如何確定自己未來方向?

產險硬核 我的建議如下 1.如果有較大把握能考上211或985這樣的研究生,可以衝刺一下,挑戰自我。2.如果沒有多大把握考完,建議本科畢業,到500強公司就業,一樣比研究生幹的好。在大公司鍛鍊5到8年,去中小公司混個高管,或者出來創業。3.在大三和大四,還是多研究研究金融理論知識,把學習的方法找到並...

如何補充自己未來的養老金

買商業養老保險,就是年金險,來補充唄 養老保險扛把子,光大永明光明慧選,領錢多 養老社群,一站式解決 1 要想完全解決題主的退休養老問題,需先弄明白 4個問題,再然在執行前,弄清楚 和 預期壽命多少歲?打算多少歲退休?需要準備多少錢?扣除社保,每月還有多少缺口?從現在起,每月要存多少錢?如何做到?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