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自己未來的女朋友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06-12 22:43:52

1樓:

哪個男生不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的女孩子嘛,那種身高一公尺七腿長一公尺二的那種,嘖,就很香,然後身材肯定得一看就忘不了的那種啊,溫柔賢惠美麗大方,嘖,太完美了,幻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呀,未來的女朋友對我好就夠了

2樓:焚風

真的沒啥別的要求

心智健全就好了

聽起來簡單其實不容易做到,心智健全意味著要對自己的情緒負責,不把自己的情緒問題推給對方。不把規劃未來的責任全部讓對方來承擔。不做乙個單方面的索取者,他了解你的方方面面,你至少要知道他喜歡什麼。

遇事也不要逃避,努力靠溝通去解決……

這很像四六級英語作文的要求,不求你有什麼華麗的句子和生詞,你只要把簡單句寫好,不出現太多錯誤就行了。

畢竟兩個人分開往往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有逾越底線的缺點。

3樓:紅領巾少年

最好有自己的工作,能顧家,多方面考慮,體諒男生的不易,這個是做為結婚的要求。

要是女朋友的話就隨便吧,能處就處,處著處著慢慢都會做出改變的,這個階段就是為啦婚後好相處,要是還是有很多不合,那就沒有婚後,不要耽誤別人。

4樓:張天異

每個男生喜歡的女生不一樣,對自己的要求也就不一樣。

有些男生喜歡漂亮的女朋友,漂亮是乙個比較重要要求。

有些男生喜歡善良的女生,女生善良比較重要要求。

有些男生喜歡性恪善良,溫柔可愛的女朋友。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你們對自己未來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期待?

馮玉小寶 有愛情是最好的,跟喜歡的人度過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如果不能,希望如願得到乙份穩妥的工作,夠我吃喝玩樂,跟二三好友瘋瘋癲癲,彼此安好就可以 實在不行,像喜寶說的那樣,至少擁有健康。 千年一嘆 首先是找個物件,今年已經23了。房子全款買的,車是個消耗品,有老婆孩子的時候再買。存款六位數,目前仍在...

易烊千璽會多寵自己未來的女朋友?

月亮落山了 嘻哈哈哈,這個麼,我家老烊非常寵我的 每次工作完就回先回家看看我公公婆婆還有楠楠,之後就來找我,老烊會帶我去各種好玩的地方,帶我吃好吃的,會偷偷給我準備小驚喜,睡之前抱著我給我講故事,會叫我寶貝,寶寶之類的 嘻哈哈哈,不接受任何反駁! Bonnie嵐嵐 哭唧唧,得不到千璽。以下均為個人想...

你個人對自己未來最大的隱憂是什麼?又打算如何去面對和排解這樣的憂慮?

怕我老公很窮。即使我是八字無官星,夫坐財星的命理,我一樣非常的憂慮。因為我也比較窮,他再窮,兩個人怎麼養得好娃娃哦。一想到就想哭。今早快6點從夢中哭醒,居然忘記了夢境,但是醒來時卻清晰記得那種難過心痛異常真切。怕我娃很蠢。如果我們不能給子女鋪好路搭好橋,我個仔又蠢,我真的會人生絕望,哭死都無法翻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