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夢見自己未來的孩子嗎

時間 2021-06-01 08:09:34

1樓:BlessMe

我還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說她叫以童這是我第一次在夢裡夢到無比清晰的名字而且還特意強調了童字是哪個

不知道她會不會是我以後的女兒如果是我很開心希望幾年後她能如期而至

2樓:彬彬

2023年姑姐懷孕中後期,大概7.8個月了。妊娠症狀和第一胎的大女兒一模一樣。所以應該就是女孩。

那時候我做了個夢:

我和我老公在外面,開的是當時現實裡的麵包車,有個男孩子想跟我回家,好像把我當媽媽了。

我說:我不是你媽媽,你帶你去找你媽媽(還是說送他回家?這個不記得了)

送到姑姐家門口,小男孩不願意進去,看著我,有點委屈、不捨的樣子。

我不想管他,直接開車回家了。

下車發現男孩躲在後備箱裡,最後還是跟過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把這個夢告訴姑姐,是想告訴她,我夢見他兒子了?但我又只告訴了前半,沒告訴她完整版,是怕告訴她,她兒子選擇跟我走了?反正沒憋住,說了一半。

還好她沒要求性別,後來生了女孩。一年半後,我生了男孩。

我兒子更小的時候,長點的頭髮,微胖墩。後來一直都是寸頭,瘦瘦的。

剛剛突然想起來這個夢,發現兒子越來越像夢裡的樣子,連表情都是一樣的。區別就是比夢裡矮一點,可能比夢裡小2歲左右吧。

我還是願意相信,我大女兒是個意外,我小兒子是自己找過來的。

3樓:乙隻孤獨的豬

就在剛剛,剛剛夢醒夢裡突然有了乙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喊我爸爸。儘管不知道什麼原因總之就成了我的孩子,真的太可愛了。雖然母胎單身,但是真的真的好可愛。

今年一定要相親成功。娶乙個可愛可愛的姑娘。

4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未來的孩子我已經連續三天夢到乙個寶寶了隱約這三天夢到的眉眼一樣(由於是嬰兒,記不太清了) BUT 單身乙個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孩子嘞孩子爸我看了一眼我倒是很滿意哈哈哈哈這個夢太羞恥了匿了匿了

5樓:

我目前已婚,因為房貸、工作上不順利等一些壓力,讓我覺得現實生活太煩了!所以還未準備要孩子。剛剛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而且夢裡生產的過程很順利,一下子就生下來了,一點都不疼那種,然後女兒很乖,看見我就笑,我晾衣服還會給我遞衣架,好懂事那種,在夢裡我很愉快、輕鬆那種,然後就直接笑醒了!

果然夢裡的事情一切都是那麼順利、那麼美好!現實裡卻各種壓力、各種煩惱!

去年還夢見,乙個可愛的小男孩哭著讓我抱!

6樓:

可能會吧,我一般不會夢到孩子,但我夢到乙個孩子兩次,是我所有夢境中唯一出現的孩子,可現在我還沒結婚也沒有物件。第一次是在清朝,我在乙個庭院裡賞花,這個孩子並不是我生的,而是為了掩人耳目送到我這裡寄養,為了這個孩子一輩子沒有嫁人(在夢裡是這麼想的,但是並沒有夢到後面的人生),他大概兩三歲,很乖很膽小,眼睛大大亮亮的,前幾天我又夢到這個孩子了,這次是我自己生的,但是夢裡我和丈夫並不相愛,丈夫好像有自己的白玫瑰,我也是將就著想有人組建乙個家庭,孩子出生後我只是看過他幾眼,連抱都沒有,這次他是乙個幾個月大嬰兒的樣子,還是那麼乖,不哭不鬧,睜著大大亮亮的眼睛,這兩個夢我都感覺不到我是愛這個孩子的,只是很心疼他,覺得很可憐,難道他真的會是我以後的孩子嗎,我覺得他是個好孩子,不管是以前現在還是以後都更希望他能出生在乙個幸福的家庭。

如何管理自己未來的規劃?

春夏 曾經在自己的職業規劃上走過彎路,現在通過職業規劃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對未來不焦慮也不迷茫,現在我是一名職業規劃師,我自己的經歷和專業也許可以幫助到你。題主所說的未來規劃可以理解為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因為生涯規劃不僅包括工作也包括工作生活的平衡。美國的生涯發展論大師舒伯提出乙個生涯彩虹圖的理...

你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嗎?

萬能女青年cc 一所普通二本學校工商管理在讀,大一新生,對這個專業也算滿意。打算本科畢業後跨專業考研,讀研期間考到注會。理想是能靠自己的能力扎根在一座二三線城市,做一名職業白領,最後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辦公室。 我想做乙個離群索居的哲學家,乙個孤獨自由的藝術家,乙個發明創造的科學家。我想理解世界的真...

易烊千璽會多寵自己未來的女朋友?

月亮落山了 嘻哈哈哈,這個麼,我家老烊非常寵我的 每次工作完就回先回家看看我公公婆婆還有楠楠,之後就來找我,老烊會帶我去各種好玩的地方,帶我吃好吃的,會偷偷給我準備小驚喜,睡之前抱著我給我講故事,會叫我寶貝,寶寶之類的 嘻哈哈哈,不接受任何反駁! Bonnie嵐嵐 哭唧唧,得不到千璽。以下均為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