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有人背LV,不近距離仔細看能分辨出真假嗎?

時間 2021-06-01 20:01:30

1樓:廣州芬尼斯芬爺

特別假的,一眼就能看得出,

普通假的,需要仔細辨認一番,

高階假的,沒有一定鑑別經驗的很難看出來

極品假的,需要非常豐富的鑑別經驗,很仔細的檢視,才能確認。

但是這些~都是背在別人身上

真真假假,還看人心吧~~

2樓:

LV有真假這一說麼?

你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奢侈品的使用價值已經遠遠低於它的價值了,換句話說,我要這個東西不是為了用,你懂麼?

給你舉個例子,我這裡有一張紙,上面畫了一點符,我把這個符紙拿去少林寺,讓裡面的老和尚打坐念經七七四十九天開光,等四十九天後,他們把這個符拿出來的時候,這已經不是一張普通的紙了,請問這個有真假一說麼?

要知道奢侈品是為了什麼。乙個幾十萬的包包,不是它純手工打造什麼的,也不是它的造型是什麼設計師怎麼設計出來的,更不是它的材料多好多好,而是為了彰顯自己的身份,告訴身邊的人,我是有錢人。

還記得梁朝偉送劉嘉玲的鴿子蛋鑽戒麼?有人質疑它的真假麼?不用,因為即便是假的,戴在劉嘉玲手上那就是真的,因為這彰顯了身份。

3樓:芝士藍

不知道現在a貨怎樣,不過看得多真品,看到假的那個形就不對。

以及摸上去質感不一樣。

當然那種什麼超a貨就不知道了,我只是說大街上看到的。

4樓:minmay lynn

呵呵,別自我安慰別人看不出,也別被那些買幾百假貨的人說的話騙,好多假貨就是路過可知。大致上兩三千的假貨裡有外觀很好的,但是你首先要買真貨同款才能知道是不是這個兩千假貨做的不錯,而且假貨的線什麼支援不了多久的,幹嘛辛苦自己折騰?不如多攢錢買真的。

另外也別妄圖拿什麼氣質啊,別的衣服啊來假的變成真的,首先,路人級別的所謂氣質就是看你的穿戴是否有品,假的一旦被看出,對方就會質疑你全身沒乙個真的,車子也沒用,這年頭買車的人很多,但是全身配飾等於乙個車子的人更多,你以為這些人不是毒眼?

5樓:權力

話說近距離仔細看也很難分辨真假。

我有乙個巴寶莉長款錢包,有次碰到一哥們,拿了個一樣的。

我拿手裡對比了很久,真心覺得他那個七十的比我這個四千的還真。

怎麼看待背LV包包住出租屋的女生和穿AJ住出租屋的男生?

Kai Yung 我租房,我姐也租房 我姐揹著LV Hermes Gucci 我踩著diesel ecco Burberry她房租每月5000 準三口之家 我房租1100小單間 我們家有一套四房兩廳一廚兩衛兩陽台近地鐵綠本,一套兩房一廳一廚一衛一陽台偏僻紅本,為了上下班輕鬆搬出去住 這樣回答滿意嗎?...

遇見問題猶豫不決,最終導致所有人都得罪了,怎麼辦?

簡一 我覺得應該是自己實力不夠強大吧,我就是這樣,一方面對自己不夠自信另一方面覺得自己的實力不夠強大,導致了很多事情自己想要爭取卻覺得能力不夠,都是在等待機會比較多,然後也總是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總是覺得自己有義務照顧別人的感受,然後每個人都覺得你沒有明確因為沒有得罪對立面的人而已,有段時間自己的這...

高中應試 背單詞 到底背不背的拼寫?

我的觀點是拼寫是應該要背的,雖然只有寫作才考驗拼寫。拼寫記下來並不難,不背拼寫不能省掉多少時間,不要因為想提高效率就不背拼寫。1.你閱讀時要認識這個詞其實不就是因為你懂它的拼寫?語言最本質應該是聲音,有聲音無文字的語言可以存活,卻從來不會存在只有文字沒有聲音的語言,文字是便於流傳 傳播。我背單詞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