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70後,80後叔叔阿姨,你們介意你們的孩子在高中時,不影響學習時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6-01 11:55:14

1樓:國際名噴

我介意,是什麼時候就做什麼事,高中同學裡有高中戀愛的,大學畢業結了婚的,比例很低,他們都成功的影響了學習,如果不影響學習,我還是反對,為什麼?

因為所謂的高中生戀愛是純粹的,脫離了低階趣味的戀愛,他們即不考慮生活,也不考慮社會因素,這樣的戀愛很美好是嗎?

你們可以保留對彼此的好感,考上大學,並沒有被更帥的同學,更漂亮的同學吸引,然後走在一起,在畢業後沒有因為工作,房子,金錢而分手,仍能走在一起,那我覺得這個戀愛是經過考驗的是美好的。

我知道你們這一代都不相信愛情。

2樓:菠蘿蜜

不介意,我家孩子學習很好,如果能有個小姑娘和他一起學習,考乙個大學,哇!我實在太感謝她了!太開心了!

我都能想著每回去看他倆,給他們帶一堆禮物,安心!幸福!希望我家能有這福氣。

3樓:花媽

我倒是覺得孩子提前接觸愛情沒什麼不好的,可以了解異性,了解到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等到畢業了工作了沒有那麼多時間給你試錯了,很多人後來都是匆匆找乙個人結婚生孩子了,之後才發現不合適,已經晚了。前提條件是要保護好自己,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從身體到心靈。

4樓:ayudejiejie

是的。如果是女兒,怕吃了虧,身體或者精神上留下傷害。

如果是兒子,怕禍害了人家姑娘。

所以最好控制好孩子,多給他講講怎麼保護自己和他人,最好不要高中戀愛。上了大學也不要隨便對待感情和身體。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70後80後90後的老闆有什麼不同和相同?

Fourfire BBC調查 56 的80後和55 的90後表示,疫情對個人生活打擊很大。相比這下,50後到70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表示生活因為疫情變糟了。現在90後和80後,會是疫情中經濟上最大的受害者,將會又成為這場疫情的債務承擔者,路可是不走。經濟增長減速,可能讓80和90後的中年危機提前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