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乙個簡單的調座,是否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

時間 2021-06-01 10:39:35

1樓:諸順

是的。很多年前,一位我媽前同事的兒子進了我媽現在工作的這個學校,因成績差坐最後一排,臨近高考了,這位前同事急了,找我媽幫忙跟班主任溝通後,班主任說那就死馬當活馬醫看看吧,調到第一排中間位置,短短時間成績突飛猛進,高考過分數線多一分,現在是名優秀的人民警察。

2樓:熱血青年一枚

能,不是改變乙個人,而是兩個人。

高中,給坐在後桌的女生講了三年題,既提公升水平,又培養感情。

於是高考的時候,她成了班裡的第二名。

然後戀愛。結婚。生子。再生子。從高一做前後桌算起,已整20年。

3樓:球球

會,初中那會兒調坐之前我成績是班裡30-40名,調坐後進入前十名。也沒有那麼努力去學習,還是依舊很懶,但是身邊都是學習好的,學習起來進步很快

4樓:老友

其實還是看你自己的性格方面或者同桌的影響,如果你已經很廢了而且性格也是整天玩那種就不用說了,如果你的同桌是那種壞的人,也不用說了。

5樓:clean

高二的時候換了位置,是我在高一就暗戀上的女生。當時是很興奮的嘛,然後各種對她好,之後和她表白兩次,都被拒絕了。

我能感受到她是喜歡我的,或許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吧。她是我懂事以來喜歡上的第乙個女生,然後兩次被她拒絕後我整個人都變了吧,話開始少了,也懂得了更多人生道理。也是那個時候告訴自己不能輕易喜歡上女生了。

總得來說很感激她帶我走向成熟吧

讀書是否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如何讀書改變乙個人的氣質?

做有用的人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三毛 哈哈哈哈 讀書能夠改變思想,思想能一定程度上影響容貌,有人用高曉松舉例子,但是高曉松不讀書可能會更差。影響思想的...

乙個人是否可以通過討好別人的方式改變自己的人際關係?

浮塵小白 親測無效,我這幾年的經歷算是做了一場漫長的A B test,從初入社會努力取悅別人,到現在老油條了愛咋咋地,差別真不大。其實別人對你是否尊重喜歡,和你是否取悅TA沒太大關係,而在於你是否有值得別人敬佩的地方,遵從自己的內心展示出自己的優點,比討好別人有用,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就是這個道理 夢柟...

鬼切是否可以由乙個式神改變當前鬥技環境?

Mr.Boris 鬼切就是個bug。現在鬥雞很簡單,就是比誰有一速度 誰鬼切多,加上神樂,再帶上蚌精,over。作為曾經日服穩定鬥雞前3的表示,陰陽師這顯然是準備涼透前圈一波錢走人吧。 蝶夢莫言 就目前來看,鬼切確實多少改變了鬥技環境。很多人說中速隊越來越難打,勝率降了很多,我覺得其實是好事。上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