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是否可以由乙個式神改變當前鬥技環境?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Mr.Boris

鬼切就是個bug。

現在鬥雞很簡單,就是比誰有一速度、誰鬼切多,加上神樂,再帶上蚌精,over。

作為曾經日服穩定鬥雞前3的表示,陰陽師這顯然是準備涼透前圈一波錢走人吧。

2樓:蝶夢莫言

就目前來看,鬼切確實多少改變了鬥技環境。很多人說中速隊越來越難打,勝率降了很多,我覺得其實是好事。上個版本的中速隊勝率過高,把所有輸出打得退出鬥技場,然後雙方互磨至少十分鐘。

雖然有人覺得自己會用小鹿非常有「操作性」,但其實個人認為還是個拼臉且無聊的版本。

鬼切最可怕的地方並非簡單的一速雙拉回歸。事實上雙拉陣容可以說是最好打的鬼切隊伍,傳統中速隊只要由原來的鐮卷輝起手變成鐮輝津起手,一速鬼切隊三翻就會暴露,接著我方四手上豬,最後一手留個心,如果對方前四手是雙拉輝夜鬼切,那麼最後一手極有可能是閻魔,我方帶八百,最後一手上純肉日和坊或者蚌精匣子。如果對方前四手已經出了雙拉火機鬼切之外的其他牌,我方最後一手一速閻魔就能把對面摁得死死的。

鬼切的出現對中速隊也未必是壞事。上個版本的鬥技給人感覺又臭又長,中速隊一水鐮卷輝+控制狗/小鹿男/御饌津/食夢貘,想拼輸出快速結束戰鬥的都被花鳥卷戳死,小鹿男撞死了。但這個版本,鬼切作為乙個完全可以上場的輸出,不僅可以在一速隊伍裡暴力秒人,中速內戰鬼切方也是佔優的,只要不是非到對面鐮鼬瘋狂多動,我方鐮鼬一動不動,對方御饌津還次次四封鬼切,那麼在中期鬼切方很容易找到突破口,使對面快速減員,戰鬥節奏加快很多。

同時由於鬼切的出色表現,現在完全不帶鐮鼬的隊伍尤其是雙推(小鹿+數珠)以及雙噴(數珠+金魚)很難應對帶鐮鼬的中速鬼切隊伍,而傳統鐮卷輝很難打上述兩種隊伍。

另外最近還見過一些四保一鬼切陣容,有點像初代花出來時候的感覺,但說實話鬼切的強度只能算中上,和初代花還是完全比不了的。

只能說鬼切出來之後,中速隊不能像之前那樣無腦鐮卷輝翻牌了而已,個人認為這個版本的平衡還做得不錯,只是鬼切與其他輸出橫向對比還是過強,領先了其他輸出整整乙個版本,同樣是ssr,妖刀酒吞荒川成了笑話。但鬥技場上還是比較有趣的。

3樓:此去經年

細胞也是由乙個個原子分子組成,是否可以通過純粹的原子分子重組,合成細胞,並賦予生命,如同轉殖?

麥燦 樓主的問題想必每位學子多少都有考慮過,您也表述了 純粹的重組 這樣的限定條件下,是達不到的,從化學反應角度來考慮,您要合成某種特定的組織,尤其是有機物,一般的環境下是無法合成的。要麼要使用特殊的催化劑,要麼要高溫高壓等嚴苛條件,這種情況下怕是要模擬地球原始大氣 水蒸氣,甲烷,氨氣等 才有可能讓...

是否所有的有限數列都可以由相應的乙個公式生成?

靈劍 學點資訊理論你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你這個想法就跟造第二類永動機本質上是一樣的,資訊量不能無中生有,跟熵不能自行減小是乙個意思 最基礎的原理上來說根本就不需要太多數學論證,既然你要求的是所有的有限數列,那任意乙個有限數列都應該有乙個對應的公式或者編號或者別的什麼,總之你需要有一種方法將它和其他的...

老師乙個簡單的調座,是否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

諸順 是的。很多年前,一位我媽前同事的兒子進了我媽現在工作的這個學校,因成績差坐最後一排,臨近高考了,這位前同事急了,找我媽幫忙跟班主任溝通後,班主任說那就死馬當活馬醫看看吧,調到第一排中間位置,短短時間成績突飛猛進,高考過分數線多一分,現在是名優秀的人民警察。 熱血青年一枚 能,不是改變乙個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