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與 CM 合作的 UI 是 CM ROM 的第一次巨大改變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文博

在全球範圍內說

很多廠商使用CM ROM

很多廠商定製CM ROM

在國內範圍內說

很多廠商盜用CM ROM

你目前看到的各種,都有可能是源自CM

吶,CM ROM在很多ROM市場都是以原生ROM據稱和google各種原生並齊

so?其實CM一直都很厲害

我看不出這次和一加合作和以往有什麼特別之處

2樓:梁遛貓

CM這次和一加的合作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探索,CM不再侷限於之前的底層適配優化上,而是在更整體的、明顯的地方著手。換句話說,CM今後在與其它廠家的合作中,可能會主導更多的內容,凸顯自身的價值和存在感,而不是僅僅被廠家在發布會末尾感謝一句而已。

CM之所以受到廣大發燒友們的極力追捧,一方面是因為強大的底層優化和開源的策略,使得DIY系統這件事的門檻大大降低;另一方面則是CM 系統的穩定與流暢超過絕大多數安卓定製系統,滿足了人們對手機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而這些都會在新的CM模式下誕生的產品上得到很好的繼承。

如何評價 一加手機 的設計?

zhoukanbin 第一次遇見這個品牌,其實特別驚豔,那回是在微博關注了氫OS,無論是設計風格還是官微的一些描述感覺和自己都很搭,而後來,我真的來到了一加,成了這裡的乙份子,為自己喜歡的事付出自己的努力 李盛哲 覺得目前這個階段,除非再次發生像當年喬幫主那樣改變世界的設計,其它就只是小打小鬧了。我...

一加手機2的實際體驗如何?

已登出 這麼說吧,我就是受害者用了倆月換6s不猶豫。作虎這手機到手三天覺得天下無敵,再用各種bug和毛病。但真的不卡!絕對流暢。 R兩個R 用了兩個星期了,整體還是相對滿意的,想吐槽的是拍照確實卡頓,系統整體流暢性還行,就是刷微博比我上一部機子MOTO X一代還卡,電池中度使用一天是沒問題的,氫OS...

一加手機如何,用的住嗎?

福建大三本 從華為換成一加,開始的時候很糾結,畢竟3000元段裡選擇的手機很多,最後還是買了一加七,畢竟想體驗一下流暢的飛起的系統,到手之後,驚豔的一批,觸感很好,就是攝像頭比較突出。裸機比較滑,但是系統沒的說,除非你要求太多的功能,不然這個系統是真的流暢,我覺得這個手機能扛到一加出一加10 一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