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女出嫁後,父母希望每天回家吃飯合理嗎?

時間 2021-06-01 09:05:20

1樓:忽而明了

自己唯一的姑娘出嫁了,剩老兩口在家冷清清,作為乙個同樣生了女兒的母親來說,這也是我二十幾後的憂傷。

父母的這種心情無比的合情合理,合理到看到你問出「合理嗎」這三個字都覺得有點殘忍。

還好你住的近,可以經常回去看看。

2樓:孫浩洋

我的想法是,首先父母的想法是可以理解和尊重的,如果你不回家吃飯你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他們呢?其次如果你覺得這樣會影響你的生活,你需要先有乙個替換方案,比如一周3次或者其他你覺得方便的計畫,然後和你的父母坐下好好聊一聊。

心平氣和的,拿出和孩子溝通的耐心和愛心。因為當我們還小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是父母的教育和愛護讓我們能夠在社會上立足。現在父母老了,他們只是想在我們的生活裡找到屬於他們的位置,我們需要讓他們充分理解我們的做法以及我們對他們的愛。

希望題主能夠順利的解決這個問題。

3樓:楓葉舞秋涼

只要不影響小家庭的關係,無所謂在哪吃。結婚以後要把你們的小家庭放在第一位,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都不能以犧牲小家庭的利益或者說幸福感為代價

4樓:成都樂陪樂伴科技有限公司

你這種情況很讓人羨慕呀,娘家人和婆家人都離得那麼近,已經是幸運中極其幸運的了(題外話),話題轉過來,親生父母每天想讓你回家吃飯,我感覺就是想和你多待待,想讓你吃好喝好,想要親身照顧你,因為你是他們唯一的女兒啊。吃飯這種事,開心就好啦,按照自己的心願來,我建議可以多讓兩邊的家庭(父母)一起多多相處,這樣你去哪邊吃飯都是一樣啦

5樓:樂樂樂

不合理,都出嫁了,沒必要天天在家,孩子都有自己對我生活,不應該要求孩子每天在家吃飯,雖然這是父母對孩子的愛,但是適當就好

獨生女如何說服父母買房?

您成年了嗎?如果已成年那麼就當做成年人之間的溝通,用投資理財角度說服你的客戶,讓他們理解這是一筆好的投資理財計畫。或者這錢算借的,打欠條支付利息並且自己還貸,不是對公升值空間很有信心嗎?用你的行動證明你的眼光。如果只是單純的希望依賴父母的財力給自己買一所居所,我們回到最前面的問題,您成年了嗎? 我也...

獨生女該不該離開父母較遠?

麻辣燙妖孽 而且從我交的幾個女朋友來說,娶她們中的哪乙個都不至於後悔,所以人一輩子不一定只有乙個真愛,或者說這世界上從來就不存在非他不可的愛情,既然沒有非他不可,那麼在近一點的地方,找乙個人品還不錯,收入尚可,你也算喜歡的結婚,並不會讓你婚後感到後悔。而如果找個離父母得遠結婚,後悔條件已經提前存在乙...

家境貧寒獨生女在外工作還是回家工作?

這裡有很深的坑 家境貧寒,說明你的家庭在你的人生成長旅途上並不能給予你過多的幫助,如此你就不用太考慮媽媽的建議,而是從自己的人生選擇和職業規劃角度來考慮擇業城市,但去大城市,去發達城市是避免被現代社會淘汰太遠的有效方式,要知道這二十年技術變革太快了,及時生在一線城市一線崗位都在不停被淘汰 森森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