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女該不該離開父母較遠?

時間 2021-06-02 16:34:42

1樓:麻辣燙妖孽

而且從我交的幾個女朋友來說,娶她們中的哪乙個都不至於後悔,所以人一輩子不一定只有乙個真愛,或者說這世界上從來就不存在非他不可的愛情,既然沒有非他不可,那麼在近一點的地方,找乙個人品還不錯,收入尚可,你也算喜歡的結婚,並不會讓你婚後感到後悔。而如果找個離父母得遠結婚,後悔條件已經提前存在乙個了。

2樓:香草奶昔

明明在家待著卻從來不關心一下父母或者一天不跟父母說幾句話才是真正的離父母遠

不管真正距離是近是遠多跟父母聊聊天說說話多關心一下才是最重要的

3樓:只有半杯

看你父母經濟條件和你的個人能力吧。

要是他們有錢在你的工作地買房,或者你個人能力很強,留在本地屈才還賺的錢大大減少,建議你遠走。

如果你個人能力不強的話,還是守在父母跟前比較好,好歹能互相幫助。不出房租能每月省出一筆錢,生活品質跟著提高,父母的人脈關係也能幫你開啟局面,生了孩子可以幫忙照看,父母生病你伺候也方便。

如果你年齡還小,這幾年沒有成家打算,也可以選擇在外面工作兩年後再回來。在外面見見世面對自己本地的發展也有好處。

4樓:不圍

啥玩意…沒有的事。

如果父母對女兒太喜愛,不捨得讓她去太遠的地方,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女兒的意願更重要,如果本身和父母關係不好了還非要留在家附近,放棄開拓眼界的機會又何必呢。

每個人追求不同呀,跟獨不獨生,是男是女沒關係不是嗎。

獨生女該不該嫁給家庭條件不好的男生?

苒麻麻 不該,你只看到當時的感覺。你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根本不一樣的話不要因為氾濫的母愛去拯救什麼,多少年後的你說不定得不到你當初拯救的青年的同樣回報。 小白吖 獨生子女的結婚意味著家庭的結合,說得無情一點,乙個獨生子女要是嫁給了乙個家境貧寒的男生就意味著你父母半輩子努力的成果被人白嫖了,對父...

作為一名獨生女,我該不該遠嫁?

無所謂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問題,錢,事業,婆媳關係,都需要慢慢磨合,包容才能走下去。你和他都在經濟最發達的珠三角,在錢的問題上已經強過很多人了,其他的需要自己衡量取捨,治大國如烹小鮮,乙個家何嘗不是這樣。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家庭,事業吧 喵嗚嗷 問題不是你嫁給誰嫁到哪,而是你男友現在單憑自...

獨生女如何說服父母買房?

您成年了嗎?如果已成年那麼就當做成年人之間的溝通,用投資理財角度說服你的客戶,讓他們理解這是一筆好的投資理財計畫。或者這錢算借的,打欠條支付利息並且自己還貸,不是對公升值空間很有信心嗎?用你的行動證明你的眼光。如果只是單純的希望依賴父母的財力給自己買一所居所,我們回到最前面的問題,您成年了嗎?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