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獨生女,我該不該遠嫁?

時間 2021-06-01 13:17:37

1樓:無所謂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問題,錢,事業,婆媳關係,都需要慢慢磨合,包容才能走下去。你和他都在經濟最發達的珠三角,在錢的問題上已經強過很多人了,其他的需要自己衡量取捨,治大國如烹小鮮,乙個家何嘗不是這樣。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家庭,事業吧

2樓:喵嗚嗷

問題不是你嫁給誰嫁到哪,而是你男友現在單憑自己的本事,貌似沒有給你穩定生活的經濟基礎。你若辭職嫁給他是和他共同創業,還是做家庭主婦靠他或者他父母的庇蔭過活?如果是前者那他事業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如果後者你是否有信心處理好家庭關係?

而你自身經濟條件平平,目前25歲有公升遷機會,到30歲還有5年緩衝,之後不管你是否事業有成都必然要考慮婚姻問題了。

如果你對你男友或自己有信心,或者不在乎靠他家養,那你就努力說服父母至少兩家家長碰一碰談談未來,很多婚姻真是見家長死,實在話不投機也算盡人事聽天命。

如果你都對他的創業能力沒信心,不換人留著過年嗎?

3樓:念之

補充,其實當年買房子是他父親主動給我們找的中介,看的全是離我家近的樓盤。我們年底吵架分開了,是他父母支援他過來我的城市看我。我擔心的是,現在所有的好都是表象。

等以後要過日子了,這些都會被影響。

4樓:李柳霖

那那你自己爸媽嘞不管啦千萬別放棄事業。千萬別放棄事業。你沒有自己的事業的話,那你以後嫁到那份人家裡面去,你自己的主動權都沒有了呀。

嗯,比如說平時要給你爸媽買東西的話,那你可以花錢自如嗎?

離異家庭獨生女,三百多公里算不算遠嫁,該不該嫁?

孫小魚麻麻 該不該嫁就看你自己,如果你們有愛情,而且男方各方便條件都可以的話,你也可以把你爸或者老媽帶過去,尤其是有了小孩以後,但是如果男方啥都不靠譜,那還是算了吧 兔肥肥 該不該嫁,取決於你愛不愛他,跟你原生家庭是不是離異 你是不是獨生子女無關,也跟距離無關。社會主義飛速發展的階段,還在糾結距離娘...

作為一名非漂,我該不該回國?

我也是駐南非,一直在開普敦,第六年了。我個人的意見是遲早要回來的話,或許早點回來吧,目前家庭環境可以,早點回國看看。或許會像你所說的回國就等於失業,但是我相信重新回歸之後還是會找到自己的路,所以宜早不宜晚。我當年出去的時候是單身,一開始想著待兩年有海外經驗就回國,後來兩年後認識到了我的未婚夫 第二代...

我是一名女大學生,我該不該轉專業呢?

olos 如果覺得自己實在讀不下去了,或者自己可以更好,轉吧。但是轉專業也不容易,要付出比別人多一年的努力,還要做好轉不了的心理準備。 W依密S 檢驗科工作相對輕鬆,對女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臨床太累,中藥學起來也不輕鬆。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不想侷限於醫院死板的檢驗科工作,或者對臨床醫生很嚮往,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