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高中黨該不該繼續給自己的愛豆做資料,打榜。

時間 2021-06-22 02:04:49

1樓:年年有瑜

一直覺得有多大能力做多少事。雖然追星以來一直沒做過資料,因為個人覺得…於自己而言收穫不大。

如果有能力,也能兼顧,做了自己也覺得有收穫開心,那沒什麼不可以的

2樓:TONG

目前不該

說難聽一點,你偶像少了你打榜他的資料也未必會少,而你花時間打榜你的分數會少。或者說,真正優質值得你喜歡的偶像不差這兩年,等大學再繼續打榜也不遲。如果你上大學了但是偶像翻車了也算及時止損。

好好讀書哦

3樓:生活不易

不建議,但不強制你要一定認同我們的看法。

作為乙個學生,好好學習最重要。

除非是休閒時間,你並且有這個打能力(即能上網),那還是可以做做資料,打個榜,但這也不是同意你做資料的意思。

真的請放心,你愛豆缺少了乙個你並不會有什麼損失,也不要覺得是自己對不起TA,畢竟TA壓根不認識你。TA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同樣,你其實也決定不了TA的人生(除非你做TA的私生飯或黑粉)。

4樓:爾雅且溫文

高中生應該做的事情是心無旁騖,好好學習

青春只有一次,時間不會重來

給你的愛豆做資料,打榜,我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或者你的愛豆會給你什麼但你把這個時間用來學習,你的成績會實實在在的回報你追星的熱愛也許只是一時的,請別為了一時的熱愛而毀了以後的人生多乙份努力,未來會多乙份美好

加油,少年人

5樓:happy

感覺像釣魚,題主說之前就是看看更新而已,既然前面只是看看更新,那現在還糾結什麼「繼續」打榜,我不知道是題主表達有問題,還是本就是釣魚貼

6樓:好好好好學習嘻嘻

高中最主要還是好好學習,如果想要加入資料組的話完全可以等到考上大學之後,而且大學的可支配自由時間會比高中多很多

高中時好好學習,考去乙個北京,上海,廈門的好學校,或許某天他就去你們學校了 ,這樣你追星還不用買門票就能近距離看到,簡直不要太爽

7樓:xyz

你的人生還有那麼長,沒必要非用這兩年擾亂了自己以後生活的秩序,高考後大把時間打榜做資料呢,不急於一時

另外,說句不好聽的

你愛豆不缺你這乙個打榜的!!!

乙個人改變不了他的名次

考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賺錢買他的代言比打榜對他的事業幫助更大你走的越遠,在追星這條路上遇到的阻力也越小,沒準未來哪天就是工作夥伴了呢

8樓:嘰哩咕唧

那要看你以那要看你以後想不想上好一點的大學,如果想那就停止吧,少你乙個沒關係的,如果是個很值得粉的愛豆(性格人品顏值好)的話,他應該不會希望你這個時候替他打榜做資料

9樓:北離·HAZEL

不應該。

首先,高中生最重要的就是學習,任何與學習無關的事情這個時候可能都要暫時捨棄,你不能為了乙個自己喜歡的明星堵上自己的前途人生;

其次,打榜的資料好看,對明星的來說影響也是微乎其微的,作用很小。

10樓:常數

當然不應該,一是你的身份經歷不足以明確你的idol是不是真idol;二是你應該沒空也沒錢(你爸媽的錢目前不是你的);三是做資料這麼low的事,你idol不覺得丟人麼……四是就算你idol覺得不丟人,你不丟人麼?費錢費力沒準兒哪天idol又換了,沉沒成本

11樓:親切可信豬頭皮

我來說幾個事實,題主如果還沒失去正常高中生應有的判斷能力,應該可以知道怎麼做。

1.最重要的放前面:好好讀書考學,是沒背景、沒資本、沒超人天賦的人,過上美好生活最方便靠譜、成功率最高的途徑;

2.追星與飯圈沒有必然聯絡,追星行為古已有之,飯圈是近十幾年才出現的運營模式,兩者完全不能一概而論;

3.所謂打投做資料,本質上是資料造假。真實的投票是在保證公平公正公開的環境下一人一票,微博上俯拾皆是的「榜」、「排名」做不到以上任何一點;

4.真善美是互相關聯的,假惡醜同理。不真=不善,不善=不美。

多的不說了,相信題主可以自己判斷。

12樓:貓二

必須做啊把因該學習的年級所有精力都花在這上面不然怎麼證明自己是真愛粉鐵粉呢繼續為自己愛豆做貢獻保證他越來越紅錢越賺越多是真愛自家愛豆就不要考慮自己將來保證自家愛豆過的幸福長紅才是真的啊!

13樓:一顆凍公尺糖

你清醒一點(吶喊——)

不管什麼身份,打榜做資料這種劣幣驅良幣的事情都不能做,微博等發聲平台就是公共地悲劇的最明顯樣本。

尤其是你很可能會耽誤學習

985/211他不香嘛

釣魚的話就當我沒說過

14樓:線奚

寶貝俺也是追星的小姐妹

知道你這種幫不上忙有點焦急的心情

我也是高中生

雖然我打榜

但是我只做超話和一些比較重要的又快的奶粉任務(加起來差不多五分鐘)有時候空閒看到反黑站就順便舉報一波

看懂了嗎?一切建立在,盡力而為

就是,你的精力支援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你真是沒有精力,自然就不要做

你自己的時間你自己更清楚,是啵

15樓:

高中還是以學業為重吧,如果你因為其他的事情(包括談戀愛)影響到成績了你以後會非常非常非常後悔的。說實話做個資料用不了多久,可是真的只是那幾分鐘嗎?你會分心,會想時不時檢視有什麼需要做,這個才是影響你的點。

追不追星其實真的無所謂,現實和網路哪個重要你要拎得清,做好自己的事,忙好了學業愛怎麼追怎麼追。

16樓:潁川一行舟

朋友,985穩了嗎?211必上嗎?

自己的前途不重要嗎?

打榜做資料心意到了就行,別花大把時間在上面影響學習說真的,你愛豆賺的錢比你想象的多多了。不至於要你們衝鋒陷陣耗費精力……

作為一名非漂,我該不該回國?

我也是駐南非,一直在開普敦,第六年了。我個人的意見是遲早要回來的話,或許早點回來吧,目前家庭環境可以,早點回國看看。或許會像你所說的回國就等於失業,但是我相信重新回歸之後還是會找到自己的路,所以宜早不宜晚。我當年出去的時候是單身,一開始想著待兩年有海外經驗就回國,後來兩年後認識到了我的未婚夫 第二代...

作為一名獨生女,我該不該遠嫁?

無所謂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問題,錢,事業,婆媳關係,都需要慢慢磨合,包容才能走下去。你和他都在經濟最發達的珠三角,在錢的問題上已經強過很多人了,其他的需要自己衡量取捨,治大國如烹小鮮,乙個家何嘗不是這樣。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家庭,事業吧 喵嗚嗷 問題不是你嫁給誰嫁到哪,而是你男友現在單憑自...

作為一名教師,該不該為了乙個學生毀了自己?

這樣的學生已經不適合用一般的教育方式。還是加強引導給他找點事幹盡可能找到他合適的位置。教育的作用是有限的,教師能做到的事情更是極為有限。總會遇到一些讓你無能為力的人,無能為力的事。抓住重點盡可能削弱其他的不利影響。保護好自己,活著才有機會當老師,保住工作才有可能成為優秀老師。 8紅楓8 建議學校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