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還該不該繼續下去?(我給自己築了一道牆)?

時間 2021-06-01 04:37:06

1樓:不會流淚的眼睛

吵架的時候最可怕的就是沉默,希望樓主謹記,其次是敷衍,比如說我在上班看著,有必要這樣說嗎?很冰冷的回答,覺得可以這樣說:我在開會,晚點回家好好談談之類的,樓主自己也說很少表達自己的感情,建議好好當面談談,看得出還是有感情的,還可以挽回,好好說說自己的想法,讓她知道。

當然若是破罐子破摔,那一切免談,做自己不後悔的決定吧,這年頭誰都不容易。

2樓:

應該是還有感情吧?

只是或者,因為你們準備步入婚姻了。也可能是因為面子或者已快要進入了。所以還堅持在一起?

問題問的不全,難從中得到什麼?

好像她會說你大男人,會說,你做的不夠好。會說你往往參義好的事又改變了。

進婚姻,就是兩個人在妥協讓步中一起成長並生活。

如果做不到,或者實在不行,哪就放吧。

也不要說,你性格就如何如何的了。除非你要乙個人一直生活,不然總是得改變的。

或者就如此吧。

3樓:我該有多瘋狂

瀉藥~待我吃個午飯屢屢惆悵的思緒

好了,回來了⊙▽⊙

愛情,應該是兩個人是否在一起都是不一樣的美好

你們本就是兩個沒有交集的圓,在一起之後最理想的狀態不是變為乙個圓,而是你們還是兩個圓,但是你們有交集。所以,不要試圖的去改變對方,那麼你喜歡的則是你心中女友該有的樣子,而不是對方的樣子。

但是,並不是否定交往之後不改變,也要隨著每個不同的階段做出不一樣的調整,這不是妥協,是你們共同為愛的付出,是會開花結果的

根據問題的描述來看,你們似乎都並沒有做好為這段感情付出的準備。愛情應該是橫在你們之間的種子,然後你們共同呵護。

而不應該是你們直接面對面互相拉扯,互相折磨

你們有情感麼?

我想是有的,要不然也不會互相羈絆。

但是,這似乎不是開啟愛情的正確方式

好像,屁話有點多了

建議:好聚好散,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如果雙方都沒有做好改變這一切一切的勇氣。那麼,請還對方乙個自由。至於,共同的房產,我想你們有能力處理好

如果,真的決定放手。希望記住,愛情:兩個人是否在一起都是不一樣的美好

要不然,還是會重蹈覆轍

最後,祝好

相處的狀態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這段?

九公子 首先,關於戀愛中付出的問題,戀愛不是單方面的一味付出。你的付出其實並不一定會取得很好的結果,她說,你這樣,讓她壓力很大。所以,我建議,你可以不用逗她開心,不會說話,但是你可以尋找一種你愛她的方式。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也沒必要千篇一律。你要弄明白她到底需要什麼,怎樣才能讓她和你在一...

和該不該繼續下去??

Kuroneko 他反正按部就班,借錢買房。就算你離開他,他買過房,收入也還可以,到哪找不到媳婦。所以你也不用太為他擔心。你就先找找看,其他人,如果結婚前能找到更好的就分手,找不到就繼續在一起。 apple 直接把結婚的錢放在裝修上就好啦!有錢就多花錢精裝,沒錢就隨便點簡裝。都負債了還想著裝修結婚要...

該不該和他繼續下去?

小仙黎 其實我認為感情不是單方面的,畢竟單方面的舔狗只會一敗塗地,只會讓你丟失自己。首先你要確定你們還有繼續的必要嗎?如果你連堅持的理由都找不出來的話,再怎麼維持這段感情只會自欺欺人吧了,你只會活在他曾經給於你美好的幻想中度日,而蒙蔽了真實的現實狀態。果斷一點吧,如果你們雙方還愛著彼此那就勇敢的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