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女想讓父母生二孩?

時間 2021-06-08 07:40:31

1樓:半杯香茶

理解你的心情,獨生子女的心情就是如此,不敢病,不敢死,不敢遠嫁。可是話雖如此,你的父母年齡也不小,對於他們來說,如果重新允許乙個小寶寶,再把他養大,付出的心血太大,風險也太大。所以,對於要二胎來說,你們還是三思吧。

2樓:李昀

挺逗的。父母離了子女不能活?你乙個就夠操心了,為什麼你會覺得你離開了家你父母過的就不好了,就孤獨了,非得再給他們找點活,你知道帶個小孩多累嗎?

你是不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我生完這個女兒不想再生了。她成年了我會掛念她,但是她不是我的全部。

她不在我身邊我過得會更自由。

3樓:

現在已經是大一下學期

爸媽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孤單,兩人偶爾出去到臨近村落自駕遊,過得還挺快活的,媽媽一直喜歡充滿鄉土人文氣息的景色,大概是從小在河邊村莊長大的緣故吧。

看了你們的回答,發現當時離開家考慮了太多,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叔叔家多了乙個小妹妹。

在我身邊也有不少獨生子女,她們有很多很享受自己是個獨生子女,而我確實是因為從小到大乙個人而感到無比孤獨和沒安全感,這一點我承認自己是有些自私的。高三時爸爸每天都接送我,早上五點天不亮和我一起起床送我,晚上十點接我放學,如果真的有乙個弟弟或妹妹,快二十年之後他肯定不能像照顧我一樣照顧ta了,爸媽一輩子不能總圍著子女轉,而且這對弟弟妹妹也是不公平的,ta或許會比我更加孤獨吧。

生二孩也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他們也從來沒有表達過有這種意向,現在只想讓他們過好他們二人的生活,我在遠方努力著並時刻牽掛著家鄉…

4樓:果小粒

說實話,懷孩子有風險,更何況高齡產婦

生孩子也有風險,產後大出血之類的,尤其是高齡產婦養育孩子豈是你現象的那麼簡單?

父母以後老了,弟弟/妹妹正值叛逆期,是父母養育還是你養育?

你母親的身體是否能夠承受再懷乙個這是後話

或許你可以跟父母商量,你生乙個給她們?這樣家裡也一樣不冷清,母親還沒有生子的風險以上

5樓:kitten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考慮的事情都非常對。

44歲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從頭開始養育乙個新生兒,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你是成年人了,你可以跟跟父母坐下來開誠布公的談一談考慮到你母親的身體狀況,綜合考慮一下

6樓:全職媽媽的生活

44歲了年齡確實有點大了,生孩子還是很有風險哦。

而且現在帶孩子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和財力。

僅僅為了抗風險可能也用不著,說句不好聽的話,不是有了二胎有弟弟妹妹就能規避所有風險。

7樓:隋昕潼

1,不能因為你想要弟妹讓你媽玩命

2,應對風險的方法很多,不一定非要養孩子

3,你能否分擔弟妹的學費生活費?如果不能,就是用父母的辛苦來分擔你的養老責任。

4, 獨生子女要承擔更多養老責任,是因為父母承擔了相對少的扶養責任,這事兒揹著抱著一邊沉。

5,養花養鳥養魚養狗養什麼不行,何必非養孩子。

獨生女如何說服父母買房?

您成年了嗎?如果已成年那麼就當做成年人之間的溝通,用投資理財角度說服你的客戶,讓他們理解這是一筆好的投資理財計畫。或者這錢算借的,打欠條支付利息並且自己還貸,不是對公升值空間很有信心嗎?用你的行動證明你的眼光。如果只是單純的希望依賴父母的財力給自己買一所居所,我們回到最前面的問題,您成年了嗎? 我也...

獨生女該不該離開父母較遠?

麻辣燙妖孽 而且從我交的幾個女朋友來說,娶她們中的哪乙個都不至於後悔,所以人一輩子不一定只有乙個真愛,或者說這世界上從來就不存在非他不可的愛情,既然沒有非他不可,那麼在近一點的地方,找乙個人品還不錯,收入尚可,你也算喜歡的結婚,並不會讓你婚後感到後悔。而如果找個離父母得遠結婚,後悔條件已經提前存在乙...

頭婚男和二婚女(獨生女帶有二男孩)還可以繼續發展嘛?

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同心協力的為生活努力,也有這樣的例子我媽同事,離婚帶個男孩兒,45歲的時候跟小她15歲左右的頭婚男結婚了,男的也是我媽單位的 後面女的一直想再生乙個,可能年紀大了,習慣性流產,現在也這麼多年了,一直過的挺好的 這個阿姨前夫和她一直走動的特別頻繁,今年過年還是前夫和他們一家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