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副局長在工作群中與女員工 求抱抱 秀恩愛被免職?

時間 2021-06-02 16:34:42

1樓:超級無敵大傑寶

一、我們應該要當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二、這女的長得也挺醜的,說難聽點,又老又醜,這樣的女人送給各位知乎使用者,想必都是嫌棄的吧,可偏偏別人局長喜歡。

這局長違法亂紀我們當然要痛斥。但他也是真他媽的可憐——只能和這樣的女的鶯鶯燕燕。

2樓:千草梅

呵呵,「兔子不吃窩邊草」還是有道理的。

自然界有乙個很奇怪的現象:兔子不吃自己窩邊的草,卻要跑得老遠的地方去吃。這是為什麼呢?窩邊草長得很高很密可以有效保護洞口不容易被其他動物或者獵人發現,用來掩護它的窩。

如果把周圍的草吃光了,就把自己暴露給天敵了,不就等於自毀城牆?

因此,窩邊草就是抵禦敵人的天然偽裝,絕對不能吃。

這種規律在大自然也廣泛演繹著,這也是動物的本能。

大部分吃草的動物都不吃窩邊草,而某些人卻喜歡反其道而行之,秉持著中國古訓「肥水不流外人田」來個近水樓台偷女人,冒險吃起「窩邊草」來。

對他來說,偷吃窩邊草一來可以做到工作偷腥兩不誤。白天讓女協助工作,晚上照顧生活起居,工作偷腥兩不誤。

二來方便約會易隱藏。由於同事或上下級之間產生婚外情後,可藉工作之名製造更多相處機會,不用費盡心思約定見面時間、地點,方便約會且不易被察覺,有充足的工作「理由」來搪塞。

三來是知根知底風險低。同事之間相對比較熟悉,相處久了更能知根知底,既便情人之間發生矛盾,也不會鬧出大亂子,男人吃「窩邊草」的風險相對較低。

但夜路走多終遇鬼。

那麼,誰給他那麼大的勇氣吃得肆無忌憚?——無外乎權力的驅使罷了。

或許寶貝不止乙個。

細究的話,牽扯的東西太多。

中國人往往出了事就瞞,瞞不過去再拖,拖不下去就推。

續集如何,坐等。

世界很複雜,千草梅更懂你

感謝閱讀。

@千草梅

我是千草梅,乙個喜歡畫畫,做過很多份工作的打工人+成長答主。

3樓:bluetrees

我就笑笑,不說話,我在等瓜,未來幾十年都不會缺瓜,瓜田瓜農都在怎麼會沒有好瓜?豐收了蓋不住的呀。

除了吃瓜,和我有關係嗎?

4樓:

職場這確實存在這類人

聊天喜歡用愛稱,用曖昧不清的話撩撥你

常見於年輕小奶狗或者年輕女性

只要對方對他有用,50歲的師奶或者大肚子老男人都不放過有的領導裝作看不見,時間長了他們自討沒趣也就正常了有的領導把持不住,肉體不敢出軌,過過嘴癮也行啊我爸在老家算是領導,上學的時候玩他的手機,這樣的簡訊太多了直接搞曖昧不敢,又沒啥文學素養,生硬的憋出幾句奇奇怪怪的話看得人尷尬的不行

5樓:

組織部來考察,意味著要提拔,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是虛職上還是有可能更進一步的。

免職意味著仕途上到頭了,但是工資待遇其實不會降低太多,至少目前依舊是公務員編制,退休待遇也一分不少。

暫時沒有被紀委審查,對於他來說肯定是難受的,因為就因為錯發了個資訊烏紗帽沒了,換誰都難受,體制內最看重的就是職位。

這個女的大概率也會離他而去,但是女的不會受多大的處分,最多是男女關係問題,這屬於道德低下,不算違法,男的就不一樣了,一旦被查處經濟問題一輩子就完了。

然後截圖舉報的人估計是副局長的有力競爭者,反正現在當領導的真的要非常謹慎,現在網路非常發達,體制內沒有乙個不想公升官的,像這種錯誤一下子就可以讓你半生努力泡湯。

6樓:

事實證明

談工作永遠比談戀愛靠譜

譬如領導說

小薇晚上來我家談談工作順便嚐嚐我親手摸索學會的醃黃瓜手藝雖然意思還是那個意思

但人卻沒法舉報

7樓:瘋狂原始人

荒唐!大家都覺得荒唐的是

青松碎芳輕鬆睡芳

其實荒唐的是組織部門,前腳還準備走程式,考核提拔重用;後腳就直接走程式,考查免職完事。可見組織部門就如同小孩子過家家,誰都知道組織部門下來考核任用前,各種「六查」程式已經走完,等於基礎前置審核通過,那你這些部門都審核了個啥,標標準準的認真走形式。

真是荒唐!

硬生生拆散了「真愛」

硬生生補鍋,掩飾「組織」的形式完美

8樓:瑞冠口腔李

被免職只是逗號,而不是句號。

通報明確了趙青松的現任職務:應急管理局副局長。

只是曾經擔任過廣電副台長,一直沒有從群裡退出。

雙方其他資訊呢?

是否已婚,雙方是什麼關係,是正常戀愛關係,還是婚外情人關係?

如果是正常戀愛,那麼,發錯群事件最多也就是不謹慎、有失體面。

如果是婚外情人關係,那至少涉及領導幹部的生活作風。再加上當事者曾經的上下級關係,還有沒有其他別樣文章,不免留下了遐想空間。

簡單地說,如果只是一場私密對話發錯群,吃瓜群眾看看熱鬧就散了吧,誰還能沒個神經大條的時候呢。但如果這場私密對話的背後還有隱藏資訊,官方通報就不能到此為止。

期待後面更明確的說法。

9樓:ldon she

長得醜的男生到底有多慘?如果不舔,就不會有女生奉獻。年輕的時候用尊嚴舔,有權有錢了用權錢舔。

因為醜的男人從來都理智的知道,他本身從小不可愛,長大也不被愛,所以會尋求被愛的終生補償,有公升官發財的原動力。

10樓:張語岐

我是學生會的幹事,女朋友是部長,這段戀情該不該公開?

人家學生會幹事和部長談戀愛都知道避嫌注意影響,他們都不注意,活該呀。

11樓:

世上總有一些人自大狂妄,以為自己當上領導後能隻手遮天,肆無忌憚地乾出匪夷所思的事情。

事實上,那只是暴風雨前的平靜罷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2樓:鹹魚鯤鯤i Quen

副局長大人寶寶萌萌噠,我們讓寶寶早點退休。

寶寶退休後可以把萌量散播到全國各地呢啦。

副局長大人寶寶棒棒噠。

寶寶在家好好休息,要遠離官場這種瀰漫腐敗的地方。

不能把寶寶玷汙了!!!

13樓:Shimata

果然還是b乎

啥都沒有查出來呢,就已經yy了一部電視劇集出來了看幾個高讚的回答比吃瓜有意思多了

滑稽搞笑

抖機靈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14樓:三陽開泰

趙寶貝:來嘛~,陳寶貝,親一口。我愛寶貝。俺要公升官發財啦。

趙寶貝:我是誰,我在哪?

群眾A:我啥都沒看到。

群眾B:我的眼裡只有寶貝。

群眾C:求綿得免,求抱得曝。

群眾D:這個烏龍,球都麼得。

群眾E:馬上啟動應急預案!

趙寶貝:說時遲,那時快。在一分五十九秒之際,成功撤回訊息。

群眾A微微一笑,默默地去了趟攝像頭找不到的地方。

15樓:somebody

怎麼才免職,應該學學中世紀的法律,將他逐出法外,不受任何法律的保護,誰都可以殺死他!

不受程式制約的權力實在太爽了!

如何看待蘭州大學正門口,一女生坐在地上,申訴12年大二時被騙退學?

如何看待民航局副局長表態,外控輸入有效前提下考慮適當增加航班?

Osgoode 六億人月收入1000,回國機票95000仍然被爆搶。民航局認為千分之二的中國公民可以花半數中中國人4,5年的收入買一張機票。基尼指數是個什麼玩意? 吃橘子的小蘋果 任何乙個政策都有支援和反對兩種聲音,因為每個人利益不同。作為乙個普通人,對於乙個政策,發出自己的聲音,然後遵守它就行了,...

如何看待文章《社會浮躁,太多女孩一副娼妓面孔》?

晰樂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言論是從日本的山本耀司那裡聽來的,社會太浮躁以至於浮躁表現於哪以及為何浮躁,這個我暫且不說。但這話一說出口,言論很具有火藥性,為什麼他會覺得女孩是娼妓面孔呢?他的說法是這樣的。那種女孩,我不覺得她們是 女人 是愚蠢的小女孩。她們被寵壞了,覺得年輕就了不起,年輕就最偉大。我又年輕...

如何練就一副伶牙俐齒的好口才?

酒醬coco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嘴皮子很笨,無法清楚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一到公眾場合就開始緊張,語無倫次不知說什麼為好。你有沒有羨慕別人在公眾場合侃侃而談的樣子,令自己又嫉妒又羨慕。本篇向你揭露培訓界講師是如何練就一副好口才的。1.從乙個人嘴唇的薄厚可以大致判斷乙個人的嘴皮子是否溜。上下嘴唇皆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