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生的單親娃 會被搶走嗎

時間 2021-06-01 00:29:09

1樓:難勝

冷血而且不盡責任的人會來跟你搶孩子嗎?怕是你想太多了。

同居懷孕之前缺乏對男方的基本的了解,現在又缺少基本的判斷能力,你可真夠嗆。

最後要說,這樣情況下就算他要爭撫養權,法院也不會支援,這是基本常識。不知道你是怎麼長大的,這麼糊塗,真為你孩子擔心。

2樓:華光初上

你有嗎?你要是有,十分愛寶寶,那麼堅硬一點。從內心到外表,你要努力賺錢養活他,你要做好為了他單身的準備,因為你結婚物件不一定是老好人,不一定不欺負寶寶。

這是乙個說不完的話題。生活不易,為愛堅強吧!

3樓:愛樂寶

被孩子的爸爸嗎?你可以做做準備,我是教給孩子說他親爹不要他了讓他不要跟他親爸走,孩子要是還小的話,那就給娘家說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離開孩子!別說搶了,讓他偷都偷不走!

強制性開搶,直接報警,這個警察肯定管!

4樓:魏無羨

麻煩那些只看標題不看內容的人,不要槓,我說了沒有要他一分錢 ,我自己有能力負責他的物質輸出,現在也是我自己每天陪伴他,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他

5樓:

不會,在孩子幼童階段分手或離異的撫養權都是女方做主,除非自願跟男方籤扶養協議孩子跟男方。法律上未婚生子女跟已婚生子都是一回事,你可以去法院起訴男方支付孩子撫養費,如果他懷疑孩子不是他的,法院會安排他做親子鑑定。

6樓:田螺姑娘

未婚媽媽,你們都是怎樣的群體,自己不怕流言蜚語,還要搭上孩子一輩子受人白眼,原生家庭不幸的孩子一輩子也不會幸福,害你自己不要緊,害孩子罪孽深重,你擔心的不是孩子的未來,而是別人跟你搶孩子,極度自私。找個好人家把孩子寄養了吧,跟著三觀正的父母比跟你強。

你後悔未婚先孕嗎

小艾艾 我來回答乙個。後悔啊,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想瀟灑的脫身都不行,以前單身的時候,管你怎麼吵,能合在一起就一起,不行我也能恢復一段時間,再談一段感情,但每次他都會主動來道歉,來挽回,可是現在不行了,即使他趕我走,我都要跟他糾纏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父母知道後該多傷心,擺酒席也只想幾個親戚,彩禮也不是...

未婚先孕,我該結婚嗎?

嘟嘟嘟 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為了懷孕而結婚,而是因為這個人你想跟他過,然後共同孕育愛的結晶。否則你們婚後有什麼不愉快的,你肯定就全部怪在未婚先孕的頭上,然後散發各種負面情緒。何為三觀不合?人只要跟乙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或者不順自己的意,就是三觀不合?我和我老公有些觀念不一樣,生活過程中也難免會有因為意...

未婚先孕真讓父母丟臉嗎?

蘭舟早 這是你一輩子的幸福,你別管別人,你自己想想是光榮還是羞恥?我們看故事總說追求自由,但是你看誰真的為了自由不上學,是那些腦子不清醒和想學學不了的,所以不要覺得未婚先孕是真愛,你看看懷孕和不懷孕婆家對你的態度,這個問題真的就跟在問 我要不要輟學打工? 沒有,反正我父親覺得很正常。首先,我生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