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周圍的親人能接受嗎?

時間 2021-06-04 01:10:09

1樓:陳敏銳

你這事不僅僅是未婚先孕,同時你們還:

1、想休學

2、閃婚

3、無能力撫養孩子(甚至自己)

假如我是你們的親人,會同意嗎,不會的。

你們有目標,並且願意為了這個目標去揹負種種困難,勇氣可嘉。但是我驚訝你們居然對未來這麼缺乏規劃,這麼冒險。以上這些困難只要遇上乙個,就足夠三思,而你們卻都遇上了,且賭上了你們兩個人兼你們孩子的幸福。

唉,你知道嗎,你最大的困難還不是親友們不同意,而是未來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危機。

你們兩個真的適合在一起生活嗎?真的有能力撫養孩子嗎?放棄學業真的不會有一天後悔嗎?

親人的反對有可能是一時的,但是這些問題卻是長期的。

但是別誤會,我不是在勸你不要去做,我只是在潑你冷水。

唯有冷水潑下去,你還覺得必須這麼做,這件事才是可行的,如果別人稍一質疑,你就動搖,那這件事能夠圓滿收場就是十分可疑的。

所以,仔細去想想,直到有乙個答案,不管親人反不反對,不管因為沒有學歷造成的損失,也不管會不會被孩子過早地拖累,都覺得應該結婚,生下孩子。那就去做。

如果沒有這個答案,那就把孩子打掉。安心去讀心,去戀愛,畢了業,工作穩定了之後,想結婚就結婚,想生孩子就生孩子。你看,有更安全舒適的道路。

崎嶇的道路,唯有勇者能勝任,否則,不適合。

你後悔未婚先孕嗎

小艾艾 我來回答乙個。後悔啊,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想瀟灑的脫身都不行,以前單身的時候,管你怎麼吵,能合在一起就一起,不行我也能恢復一段時間,再談一段感情,但每次他都會主動來道歉,來挽回,可是現在不行了,即使他趕我走,我都要跟他糾纏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父母知道後該多傷心,擺酒席也只想幾個親戚,彩禮也不是...

婆婆當面跟你商量未婚先孕?你會接受嗎

哈哈哈,這道題我會 我婆婆就在我們沒結婚前和我說過讓我先懷孕再結婚,被我當場懟回去,還說教了一通,我小姑子和老公也幫我罵了我婆婆,現在我結婚一年了都沒打算備孕要小孩,最開始我婆婆還催生,又給我懟回去,然後又被我小姑子和公公說教了一通,現在也不在我面前提了 你看你老公是啥態度,如果老公也這樣想,那就換...

在有感情基礎只上,能不能接受未婚先孕呢?

你的大包 其實說不在意是假的,誰想去被人議論呢 我也知道我父母知道我未婚先孕了,會很痛心,他們或許有料到這一步,一直讓我們先訂婚,我卻覺得早晚的事,不急。但在老一輩人看來這可能是件丟臉的事,也怕我先懷孕嫁過去之後被人看輕不被重視 還有你是不是做好準備當乙個媽媽,經濟身體等條件是不是合適,這是剛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