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未婚先孕,要生下孩子嗎?

時間 2021-06-05 15:28:16

1樓:

27歲也不小了呢,男方表示要這個孩子並且娶你,說明一定程度負責任的。感情基礎這個不好說,冷暖自知,要是男方沒有那些不能忍的問題,那也許就是天意了,生吧,頭乙個還是能保則保

2樓:向暖就涼

來,我來給你總結一下你問題的表述:

未婚先孕,自己有工作,男方有車有房養的起孩子。(這是客觀事實和條件)

男方想要孩子,並願意結婚,你迷茫不怎麼願意生孩子。(這是主觀意見)

客觀事實和條件看著過得去,但主觀意見就混亂了。你也沒說你喜不喜歡男方,也沒說你和男方三觀一致不一致。然後就直接奔入要不要生孩子了……

這讓人怎麼給你意見?

你和男方感情基礎不好,這孩子是怎麼來的?我挺不能理解感情基礎不好還能搞出孩子這件事的,我就當你們走腎不小心走岔道了。要一起養孩子三觀總得了解一下吧?

你總會不能是一夜走腎,精準命中了吧。這就難辦了啊。你不得抓緊時間了解一下三觀啥的?

行吧,我知道你現在很混亂。打了這麼多廢話解決方案如下:

問你自己下面幾個問題,假如都是yes,那這孩子就可以生。

你打算這輩子結婚嗎?

27了,你以前沒有遇到過比你現在孩子爹更好的男友並被求婚嗎?

男方沒有黃賭毒或暴力惡習。

你對著男方的臉,睡得下去,不會想吐。(我覺得這條應該沒問題,不然你也不至於整出乙個孩子)

差不多就這幾點。假如你27都沒有遇到過愛情的話,其實我覺得你的愛情可能不會來了。如果你這輩子注定要妥協結婚的話,不如早點妥協。

按道理講,你27了,應該明白自己人生該怎麼走,想要什麼了。但你要非沒想明白的話,建議你再用點力想一想。實在想不明白和家人,比如父母商量一下。

抱歉,我這回答可能讀起來費勁,我打的其實也挺費勁的。因為我對乙個27了還不知道自己孩子的爸爸到底是不是能嫁的人這件事有些無語。但還是想幫忙出個主意。您湊合看看吧。

未婚先孕,該生下來嗎

珺珺很乖 這個問題看個人。從人道主義講,小孩子畢竟乙個鮮活的生命。但從另一方面講,你未婚先孕,未婚媽媽的壓力真的很大。萬一碰到渣男,以後小孩是要自己養的 佳音 想想你想要什麼,想要孩子就生下來 想要男朋友跟生不生孩子沒太大關係,孩子拴不住男人 在意世人的眼光,自己又沒有能力,男人也不負責,就保全自己...

未婚先孕被男生拋棄會自己選擇生下孩子嗎?

奔跑的羅拉 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負擔孩子的未來,還有承受周圍人的眼光,如果這些都能做到就生吧。我是選擇不要,之前我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也三十多歲了,意外懷孕後,他們家說經濟遇到困難,現在接不了婚,不然就讓我直接跟他扯證,然後在他家把孩子生下來。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問過他有了孩子怎麼辦,他說生下來...

未婚先孕,孩子能不能要?

因與果 我認為不能要,這和丟不丟人沒關係。首先你們是訂婚並未結婚,所以沒有真正的融合到一起,你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我想如果你想對自己負責的話,就應該結婚之後,花大把時間來衡量一下,能不能要孩子。 乖巧的小女人 我覺得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到哪一步了。很好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當然可以要了。感情不穩定收入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