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彩禮減少,孩子留嗎?

時間 2021-05-08 13:25:50

1樓:別說那麼多

他們不願意給,你硬要有啥意思,別結個婚弄得跟打仗一樣。

再說了,你就不怕他們借錢給你婚後再讓你們自己還債啊?更慘哦,離婚離不掉直接白嫖。

實在談不攏就算了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多動動腦子,別光記得爽不戴套,你要記得意外懷孕身體受傷的只有你自己。

2樓:bobo

如果男朋友是個帥哥,孩子可以要,婚可以先不結,每個月讓你男朋友給撫養費就可以了。你出了月子就去找工作。什麼時候他攢好了錢你們再領證就行了。婚姻只是個形式。

3樓:Christine

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女生未婚先孕,說難聽了有一部分人會覺得女生不值錢了,打不打掉都是女生吃虧。男方父母說的錢後面會補,基本補的可能性不大。我有乙個同學就是這樣的,生了孩子也是住在租毛坯房裡,現在依然沒有買房。

你可以試著和男友說清楚你的想法與顧慮,

1.你要想好有了孩子接下來的生活怎麼辦.

2.這個彩禮是退讓還是不退讓。

不能一味的爭論彩禮,你要說出你的道理,不然男方可能會覺得是不是女生太現實,加上男方如果和父母溝通不好,他們也會覺得是女生有問題。因為現在能換位思考的人太少了,男方父親說就這麼多彩禮,能結就結,不結拉倒。他不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他也有他的生活壓力。

按照現在的經濟狀況看,養孩子,你們的壓力會更大。雖然寶Bora了就是緣分,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以後再有其他的矛盾,你會很難受。

未婚先孕彩禮減少,這家人還能嫁嗎?

想流浪的魚 身邊真實案例,結婚前懷孕了,原本商量好的彩禮說是到結婚那天給,結果到結婚那天,一分都沒給,就因為有孩子了,現在婚後過的也不太幸福。 有時安逸 你先想想這個孩子是你們愛的結果,還是意外的結果?如果是你們同居不久,意外有的孩子他們家人這樣子對你,你完全可以選擇分開並且痛苦減半。如果你們相處很...

未婚先孕,孩子應該留下嗎?

宇宙預言 你這樣猶豫了,說明也是受父母影響了吧?其實主要還是看人品,不要因為愛面子怕丟人就怎麼怎麼樣 如果說你父母因為人品而反對,我覺得應該聽父母的,但如果只是為了面子。還有看你自己看重什麼,選擇了就別後悔,不管什麼結果自己都能負責就好 太空精靈 其實生了孩子也不一定要結婚呀,單身生育很常見的,還可...

未婚先孕孩子怎麼辦?

你男朋友家的態度無所謂啊 你們家怎麼就給他們家省錢了啊?重要的是你未婚夫的態度和你們的感情啊 咋拎不清輕重,感情不到位就先別要孩子 魚兒 首先,我覺得如果婆家,你和你愛人沒有穩定收入,以及存款,要孩子是乙個不明智的決定。看你這樣的情況,生完孩子,更累的肯定是你,從你描述的看,你未來的婆婆並沒有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