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孩子能不能要?

時間 2021-06-01 09:22:09

1樓:因與果

我認為不能要,這和丟不丟人沒關係。

首先你們是訂婚並未結婚,所以沒有真正的融合到一起,你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我想如果你想對自己負責的話,就應該結婚之後,花大把時間來衡量一下,能不能要孩子。

2樓:乖巧的小女人

我覺得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到哪一步了。很好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當然可以要了。感情不穩定收入不穩定各種不穩定,不定性因素太多,還是不要了吧

3樓:kksnns

看老公的態度吧,如果乙個男人有擔當,不管你們遇到什麼樣的情況,男人都會和你一起面對的話,不管別人說什麼,不管有沒有孩子,或者家裡面有沒有施加壓力你們都會很幸福的

4樓:小太陽

看自己的生活規劃,首先你得這個男人靠得住,你確定他就是你以後的另一半,並且你現在有能力撫養這個孩子和這個孩子生下來對你人生規劃不會有很大影響就要。

5樓:崔榮豔

如果家中父母同意,可以考慮要,但是要在顯懷前結婚。但如果自己本人無結婚打算,礙於懷孕的原因要重新規劃自己的短期職業生涯和生活規劃,所以:

1 婚禮會很倉促

2 因為身體原因,婚前的一些必要的戀愛經歷需要刪減,活動也傾向於無刺激不影響胎兒的選擇

3 雖然已是新型社會,但是免有親朋好友在背後指指點點,尤其是農村,這是乙個談資,需要有強大心裡承受力

4 公婆會坐地起價,認為你非嫁他兒子不可,要求和一些禮遇減少或免去,比如禮金車房。

聯絡綜合考慮清楚

6樓:佰辰

已經訂婚了,懷孕的話沒什麼丟人的,孩子建議要。頭胎墮了,以後也難受孕呢。互相喜歡,沒有辦婚禮就有孩子也沒什麼。

農村很多鏈結婚證什麼都沒有 ,就生孩子的。不要擔心,沒什麼的。和父母說,補辦婚禮就好了。

7樓:

未婚先孕的人來答一波

我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一直避孕,然後我突發奇想的說,我們不避孕試試,看看能不能懷孕,懷孕就提前結婚。我們本來是準備18年五一或者十一結婚的,我提議的時候是17年8月。本來準備17年年底訂婚的,那時候我們異地,9月見面的時候就一次沒有避孕。

我本來想的是要是這次沒懷上就繼續避孕,好好賺錢,沒想到國慶假期結束測了一下就懷上了……

然後一切計畫都被打亂了,立即通知雙方父母,雙方父母也沒有太驚訝,就是把結婚日程提了上來。立即預約婚紗,定酒店,談禮金以及結婚細節。我本身工作還不錯,當時想的是要是公婆拿孩子威脅我少給禮金的話,我就不結了。

我開出來的條件,公婆都同意了,禮金16.8萬,三金鑽戒,當地標準吧。我婚前自己買了房和車都當作陪嫁帶過來了。

懷孕兩個月去做婚檢領證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是雙胞胎,兩家開心極了,然後就是順順利利結婚了,雖然有點小摩擦,但是還是挺圓滿的。

答主都訂婚了呢,我們那時候都沒有訂婚呢。18年5月31日剖宮產,兩枚小公主,現在開開心心的,一切向前看,現在不要這個孩子,大概率會後悔的。

8樓:雨天

我覺得沒什麼啊,而且已經訂婚了。那麼多連婚都沒定未婚先孕的人都把孩子留下了;現在不存在什麼丟臉不丟臉,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而且現在的人同以前的思想不一樣了,自己過得舒服就行了別管別人怎麼看。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懷孕了一定要看清你身邊的人的本質

9樓:忽如遠行客呀

作為乙個四線城市的人來回答一下,身邊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不覺得有什麼。

另外啊,床都上了這會兒考慮父母的面子是不是有點晚了?這會兒應該考慮的是怎麼安胎對寶寶好吧?

10樓:魚味

都已經訂婚了還怕啥?又不是學生未婚先孕,有些地方是訂婚當天就去領了結婚證和直接住進男方家裡了,何況現在挺著大肚子結婚的也很多啊,想開點就是雙喜臨門了。如果真那麼要面子怕別人說閒話就趕緊和家人商量把婚期提前,對外宣稱剛結婚就懷上了。

11樓:刺桐紅

瞞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瞞,是長痛;說了,可能被罵,是短痛。

長痛不如短痛。

要不要孩子,是要看你們現在是否準備好養孩子,有沒有能力養,跟結沒結婚關係不大。

如果你們現在沒有經濟基礎,或是有了孩子,會嚴重影響你們的正常生活,那生下來也沒法給孩子乙個好的環境。

為什麼要跟家裡人說?就是這些因素他們會一起考慮,盡量幫忙。比如雙方家人都支援,你們沒錢,他們幫忙養,你們要上學上班,他們幫忙帶,那就對孩子大大有利。

最後,希望每乙個生命都是帶著愛來到這個世間,而不是帶著煩惱,父母甚至想過不要他。你也是一樣,相信你的父母也是愛你的,有困難時可以找他們。

這個情況能不能未婚先孕再結婚?

阿比蓋爾 你願意就行,須知,你的人生與他人無關,只能自己買單。自己的日子不用心琢磨,出來問過路的看客,是對自己不負責。你對自己都不負責,難不成指望我們為你負責? 阿浮 真的等不及嗎?既然啥都沒問題,那結個婚不就是領個証辦個酒的事嗎,乙個星期還不夠你辦?這都等不及,這生個孩子十個月就不嫌等不及了?邏輯...

未婚先孕要打了嗎?

傻有傻福 結婚之前,最好不要懷孕,既然懷上了,最好不要打了,因為那樣做會傷害身體,身體健康的,可以考慮 身體不佳的情況下最好快快結婚,就可以了。 梓幽 建議和自己的爸媽坦白,看看他們的建議,如果自己的父母可以接受男方,也能接受這個小孩得到來,男方家也是相同的,並且自己家和對方也都能並都有能力給予小孩...

27歲未婚先孕,要生下孩子嗎?

27歲也不小了呢,男方表示要這個孩子並且娶你,說明一定程度負責任的。感情基礎這個不好說,冷暖自知,要是男方沒有那些不能忍的問題,那也許就是天意了,生吧,頭乙個還是能保則保 向暖就涼 來,我來給你總結一下你問題的表述 未婚先孕,自己有工作,男方有車有房養的起孩子。這是客觀事實和條件 男方想要孩子,並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