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53:55

1樓:

你男朋友家的態度無所謂啊……你們家怎麼就給他們家省錢了啊?重要的是你未婚夫的態度和你們的感情啊……咋拎不清輕重,感情不到位就先別要孩子

2樓:魚兒

首先,我覺得如果婆家,你和你愛人沒有穩定收入,以及存款,要孩子是乙個不明智的決定。看你這樣的情況,生完孩子,更累的肯定是你,從你描述的看,你未來的婆婆並沒有很珍惜你,反而是那種能少花錢,盡量少花錢,免費來個媳婦更好的感覺,知道你有孕,也沒有更多的表態,還有種你們娘家要求太多,藉著懷孕訛錢的意思。這樣以後的婆媳關係也不會太好。

還有你的男朋友,感覺一點也不靠譜,有點懦弱,這樣你要考慮將來嫁過去會不會受到委屈。有感情基礎的話還好。如果你還年輕,還是懷孕3個月以內的,你真的要考慮考慮好。

你希望你以後這個孩子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你希望你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不能輕易抹殺一條生命,但是也不要輕易帶一條生命來到世上吧。

3樓:食美人

可能各地習俗不一樣,我們這邊訂婚也是十里鄉親都知道的,所以對於你說這個感情沒到結婚但是先訂婚了不太理解,各地方風俗不一樣,家庭情況也不一樣,還是覺得多溝通吧,女孩子,還是要找乙個為自己做主的男人,可能剛相處不覺得,以後遇到事,外面的大事家裡與他家人相處之間的瑣碎事情,男人不為自己做主,心會寒透的。

還有這個未婚先孕這個情況,也分人,像訂婚應該這些都說好了吧禮金什麼的,我身邊就有兩個,乙個未婚先孕了,婆家沒出禮金,娶了,我到現在都記得那個公公知道懷孕的表情,能白娶了,笑的合不攏嘴。我就心想擱我我肯定不行,我這個人犟,你白娶我我把孩子打了都不行和你這樣。還有乙個未婚先孕,婆家人正經人家,該有的禮節一分不少,正正經經娶過門。

你也要看你老公家是個神門情況,如果家庭條件確實不行的話,那你就是相中你老公了看你老公怎麼樣,如果家裡有的情況下不給你,我覺得就挺過分的。冒昧問一句,你和你老公多大了,他家裡幾個孩子

4樓:

懷孕了才領證,過了倆月才辦婚禮的人類路過。我爸媽一毛彩禮也沒要。我象徵性收了婆婆給的一萬改口費。

現在孩子滿地跑,生活挺好。關鍵看你倆的感情,看他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感情好,什麼規矩習俗都不是問題。

未婚先孕怎麼辦。

小陳 你和他都辦過了,你現在問我怎辦 解決問題無非兩個途徑 第一,把婚給解決了 這個途徑就是趕緊結婚。第二,把孕給解決了 這個途徑就是去醫院人工一下 最後還是說一句,婚都沒解決,請你注意孕的事情! 周女士 在雙方父母不反對的情況下,可以要下這個孩子,前提是,你們兩個都必須有基礎的乙個經濟條件,我現在...

未婚先孕,這個孩子到底怎麼辦?

luckyqianwen 用塔羅牌算了一下,左邊打掉,右邊生下來 目前狀況是正義,表示這個事情是之前種的因,現在結的果,意外懷孕你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最終的結果都是女皇,所以打掉或者生下來結果都一樣,過不到以前白富美的日子,但是也不會太差。過程左邊是寶劍十逆位,代表重生,打掉後身心必然遭受創傷,...

未婚先孕了怎麼辦?

未老莫還鄉 沙雕吧,你男朋友提出未婚先孕你還答應,你腦子被門踢了嗎?別的我不知道,就你男朋友提出這個餿主意就不值得嫁,提出這麼棘手的建議他置你於何地啊?再乙個,他能提出這種主意說明在他的價值觀裡,未婚先孕不值錢 也許他沒有表現出來 所以你爸媽才會上桿子把你嫁給她,你自己掂量啊 慄梓 之前我跟我老公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