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到底要不要孩子?

時間 2021-05-29 23:03:00

1樓:天一

要不要孩子取決於你和他。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們家庭也拿出誠意,可以盡快結婚要孩子。如果不夠愛,那就多考慮考慮。

如果男方不珍惜你,他家裡人也不管不問,這種家庭就別嫁了。女人懷孕是最珍貴的時候,男方和家人都沒珍惜你的話,說明人家沒把你當回事。所以你要學會止損,保護自己。

如果孩子月份小可以打掉,如果月份大考慮到自己的身體問題可以生下來給送養。我和我愛人也準備領養乙個寶寶。所以孩子要不要取決於你和他有沒有未來,而不是知乎網友們的一面之辭,畢竟冷暖自知

2樓:青城

我也是未婚先孕,在一起三年,一直沒在一起,比較傳統。期間訂婚了,因為矛盾比較大,所以吵架什麼,有次吵架了,後面在一起了,然後就懷孕了。

我當時也有顧慮,怕很多問題,最後我跟我老公商量,都是要,所以就開始張羅結婚的事情,我婆婆最後也知道了,但都是快結婚跟前我才讓我老公給說的,不牽扯彩禮什麼,因為已經說完了……我媽媽我也是最後一起說的。他家人對我很好,(我家條件比他們家好點)也比較明大理,所以我有身孕公婆開心,我這邊有的親戚在我結完婚確實在背後說過不好的話,她們在農村嘛,不能接受這種也正常,而且也沒必要讓他們都接受,畢竟是我的人生,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想好最壞的結果,然後能接受,就去做。這是我當時的觀念。

你注意一下你公婆對你的態度,他們的人品,還有你老公的態度,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因為後半輩子你們兩個人過。

加油,不管怎麼樣,會解決的~不管你要或者不要,只要是你們的慎重共同決定就好。

3樓:家有豬妹

盡量不要未婚先孕,原因大家都知道。真懷孕了,看情況,真懷孕了孕婦就是被動狀態了,能不能生看男方和他的家庭配不配有孩子了。所以不要輕易懷孕,慎重對待生命。

4樓:並摸了你的頭 對方

所以呀我覺得如果是一位良人的子嗣大可以順理成章如果並非良人那便是除之而後快

你要想清楚你手裡捏的

5樓:

為什麼有了丁克的想法又不注重避孕呢?

為什麼他在知道你不想要孩子的情況下還讓你懷孕,一點措施都沒有,事後後果全讓你承擔(三次避孕藥加生下/流產)

個人感覺他不是很靠譜,全篇只是對你好,故作為難順理成章讓你自己決定孩子去留,很難不讓人疑心他的傷心到底有幾分真,當然了,每個人聽到懷孕的訊息都是喜悅的,所以他的喜悅也不見得能說明什麼。

有些細節很能反應一些事情,你自己多思量。結婚不僅要看他對你好、他的家境,他的人品、修養決定了能對你好多久。

6樓:渾水摸魚的小於

不建議你要。

第一你們認識時間算不得長,感情基礎不是那麼牢固,真有矛盾能抗住?還是慎重。

第二,你們都猶豫不要這個娃。

第三你生了孩子不是耽誤一年兩年,最起碼兩歲上幼兒園,上完幼兒園還有小學,除非你婆婆願意接手帶娃。

第四他32你21,30多還沒結婚啥原因?

第五,三十多歲的人了不知道避孕藥的壞處?寧願讓你吃藥也不帶套?

第六,你擔心的有了娃一切從簡不是不可能。

98年未婚先孕孩子要不要?

yzl710 聽過來人一句勸,還是分了吧,孩子生下來也是跳進深淵困住自己一輩子。原因如下 1 他沒有穩定工作。孩子生下來,奶粉要錢,尿不濕要錢,生病要錢,啥啥都要錢,你到時候問誰要?2 你們都還沒做好做父母的準備。你才20歲,孩子生下來要人 公孫九娘 不但孩子不能要,男朋友更不能要,男朋友不靠譜,他...

未婚先孕要不要結婚。?

llllll 我好擔心自己和你一樣的情況.整個人都很緊繃!男朋友也是今年資金周轉不過來,月供壓力又很大,他覺得有小孩是好事,但是我真的好怕. 在路上 不要再犧牲自己的身體和無辜的小生命請安心生產之前你的男朋友還是支援你的其他的事情如父母的期望家庭地位職業發展請都暫時放下現階段你已經失去追求這些的資格...

未婚先孕,現在我每天糾結要不要孩子

貓仙小安 題主,聽老阿姨一句勸 打掉孩子止損吧。這個娃已經注定是沉沒成本了,生下來你後半輩子更難過不說,孩子也不會感激你生ta出來,說不定還要恨你。不信?你可以用人生下乙個20年來驗證。 瞌睡 如果世上的姑娘都有個清楚的腦子,就不會一直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所以說但凡可憐的人都有可恨的處。那些勸不要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