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告訴父母我今年20歲

時間 2021-07-13 13:04:29

1樓:

我是23歲,開始我是不想要的,我老公要,跟他父母說了,父母也說不可以流掉。開始我也怕我爸媽生氣,但是我爸媽沒有生氣,公婆應該走的流程也走了,該有的都有。

2樓:畢哈哈家

告訴父母,一定告訴父母!如果確定在一起也要撫養孩子,先和自己的父母商量彩禮婚禮結婚撫養孩子的所有的打算,再去和男方父母交涉,交涉的過程很容易看清對方家庭對你的態度。如果還不打算撫養孩子,男方必須負責一切費用,包括小產後的營養與照顧。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還有不管做什麼選擇一定要過問父母,父母看不上的男人一定不要嫁一定!

3樓:Lena

馬上告訴父母,聽父母的。

你未婚先孕,安全意識不強。

到網上問,沒有自己做決策的能力。

所以還是告訴父母,頂多說你一頓,他們會考慮最好的辦法。

4樓:果果

1:先考慮自己想不想要這個孩子

2:如果想要這個孩子,考慮你們當下的情況如果結婚生子能否好好的撫養孩子

3:如果上面兩點都OK,那就看看你男朋友和他家人的態度,如果態度積極,彩禮婚禮啥的不差事那就可以和你父母說了,雖然不願意但是男方態度積極我想你爸媽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反對情緒的。但如果做不到上面幾點的話那麼建議直接去個好點的醫院做個手術好好養養就別和父母說了省的他們傷心,最後還有可能因為害怕對你身體不好,勉強同意你們在一起,這樣的婚姻往往是沒有幸福可言的,因為婆家會看不起你,你物件也不會把你當回事。

5樓:耳邊話

分不分手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男朋友的態度。

你還小,無力承擔後果,如果你們是學生,最好的辦法就是結束這個小生命。如果你們不是學生,讓他和他父母先商量下,看他們的態度。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負責,他應該陪著你去醫院做各項檢查和手術,手術費用最好由他來出,在此期間,他必須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如果他不打算負責或者態度敷衍冷淡,必須分。但得是陪你做完手術後才讓他拜拜。

至於父母,最好還是說。如果你真的不敢告訴父母,就和你的朋友閨蜜商量商量,身體最重要。

以上是我個人見解。

6樓:可樂

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憑自己的能力能夠撫養起這個孩子,你們可以告知家長,並且把寶寶生下來;如果你們其中任何一方覺得時機不成熟,或者還沒有做好準備,就瞞著家長把寶寶打掉

7樓:知乎使用者

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態度不錯,對於孩子有負責的態度,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生下來,如果因為你懷孕彩禮啥的各種不給,其實也沒必要結婚了,更沒必要生孩子

8樓:沒贏

1.看對方態度對方是否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態度決定了這段感情的走向畢竟未婚避孕這條已經說膩了事情已經發生了看怎麼解決問題

2.建議告訴父母雖然你已經滿了18歲法律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承擔責任和義務但是你的父母依然可以給你的人生決定給予一定的指引方向和參考價值他們會根本的為你考慮問題儘管他們剛開始有可能會很生氣但是不要害怕

3.不要盲目選擇為了生命生下孩子還要看雙方經濟條件這個非常現實但是經濟條件不足以保障養育乙個孩子那麼給孩子帶來的負面影響比給它帶來生命還要大

9樓:丹丹

如果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還是希望她能告訴我的,我來幫她分擔,接住她的情緒,在適當的時候給點意見。責怪肯定是有點的,但更多的是心疼。無論怎樣,我不想把她推開,想陪著她。

至於要分手還是要結婚,我覺得還是要問問你的初心。假如沒有寶寶,你有打算跟他走下去的嗎?

10樓:微兒799

首先請一定要告訴父母!

關於未婚先孕要不要分手這個點,我也只是乙個看到你提問的網路陌生人,沒有辦法根據你的真實情況給你解答和幫助。(無論最終哪種結果,我都希望你可以幸福生活)

請你把情況告訴父母,相信你的父母一定會幫你考慮好對你最好的選擇,你再好好想清楚做出自己的選擇。

11樓:KEEP love

不請自來~

告訴家長是必要的事,這樣的事情無論是孩子生與不生,事情已經發生,家長是必須知道了,而且20歲已經不小了,可以讓雙方長去做乙個決定,分手太極端,個人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不是小事所以自己的也就不能有所抗拒,家長們會依據自己得看法去解決這個事情,當然自己也需要有所想法。

這個孩子的去留問題,一般在家長知道後結果也會出現一定的定型,當然也可以對父母說出自己的想法,依據自己和對方的家庭情況去做乙個決定

你對於男生的乙個態度,就是你覺得他是不是那個值得自己託付終生的人,和他對於這個事情的態度去決定,這個大概率在你自己,但我個人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大的責任心,不管是避孕措施沒有到位,還是根本沒有避孕措施(這個就更可惡了,為了自己的一時半刻而不為自己和女孩的未來著想)。還要考慮自己的未來,這個年齡正是青春,出現這個問題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無論身心,如果還在上學的話會更影響,所以樓主要慎重考慮。

未婚先孕要不要結婚。?

llllll 我好擔心自己和你一樣的情況.整個人都很緊繃!男朋友也是今年資金周轉不過來,月供壓力又很大,他覺得有小孩是好事,但是我真的好怕. 在路上 不要再犧牲自己的身體和無辜的小生命請安心生產之前你的男朋友還是支援你的其他的事情如父母的期望家庭地位職業發展請都暫時放下現階段你已經失去追求這些的資格...

未婚先孕到底要不要孩子?

天一 要不要孩子取決於你和他。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們家庭也拿出誠意,可以盡快結婚要孩子。如果不夠愛,那就多考慮考慮。如果男方不珍惜你,他家裡人也不管不問,這種家庭就別嫁了。女人懷孕是最珍貴的時候,男方和家人都沒珍惜你的話,說明人家沒把你當回事。所以你要學會止損,保護自己。如果孩子月份小可以打掉,如果...

98年未婚先孕孩子要不要?

yzl710 聽過來人一句勸,還是分了吧,孩子生下來也是跳進深淵困住自己一輩子。原因如下 1 他沒有穩定工作。孩子生下來,奶粉要錢,尿不濕要錢,生病要錢,啥啥都要錢,你到時候問誰要?2 你們都還沒做好做父母的準備。你才20歲,孩子生下來要人 公孫九娘 不但孩子不能要,男朋友更不能要,男朋友不靠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