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現在我每天糾結要不要孩子

時間 2021-10-27 07:18:09

1樓:貓仙小安

題主,聽老阿姨一句勸:打掉孩子止損吧。

這個娃已經注定是沉沒成本了,生下來你後半輩子更難過不說,孩子也不會感激你生ta出來,說不定還要恨你。不信?你可以用人生下乙個20年來驗證。

2樓:瞌睡

如果世上的姑娘都有個清楚的腦子,就不會一直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所以說但凡可憐的人都有可恨的處。

那些勸不要生的,多數樓主人家是不會聽的。

只能說,成年人,自己兜著。

3樓:艾雨安

如果說,你一開始的目的就是結婚的話,建議你下次談戀愛的時候提前了解好另一半的條件,不是你滿意的不要開始,不要把自己交出去,否則後悔的是自己。他們的態度在你懷了孕之後變得太快了,這種人家嫁不得,真正想跟你結婚的知道肚子會一天一天大起來,他不會拖著,只會盡快籌備你們婚禮的事。很多時候,其實要是就是男方的態度,也不是說非得多少錢彩禮才重視啥的。

我和我物件在訂婚錢偷偷揹著雙方父母領的證,訂婚當天我告訴我和老公告訴公公婆婆我們領證了,下午就把彩禮打過來了。我說這個不是讓別人模仿啥的,就是自己首先要考察這個人是不是值得託付終生,才可以把自己交給他,不然一定要做好措施。

4樓:

按照你的描述,感覺他在拖著你,想讓孩子落地,也就板上釘釘了。建議慎重考慮一下!!!孩子嗎?完全取決於你的想法,畢竟也是一條生命。

5樓:向日葵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未婚先孕,對自己父母都不負責任,我那個未婚先孕的同事,我未婚先孕是超級討厭了,不知道她怎麼想的,作為老師未婚先孕,還去找領導要宿舍,結果全校照顧她自己分了一間房,正常的孕婦都沒照顧,不能說她沒優點,只是我始終不知道她的臉在哪?

6樓:

我覺得吧,要不要孩子倒不是重點,要嘛就好好生下來自己撫養,不要嘛就抓緊時間去打掉。

重點是!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和讓你懷孕的這個男人結婚

7樓:夢夢

生,必須生,丟了娘家臉也要生,就算男方不在乎這孩子也必須生,因為捨不得因為這是一條生命。妹妹,我真想不明白了,你圖男方家啥了,圖對方讓你未婚先孕了不談結婚的事兒?還是圖那段搖搖欲墜的感情了?

你會在知乎問未婚先孕怎麼辦?那我就大膽猜測下,男方在這事兒上的態度應該不咋地,或者沒結婚的打算,或者藉著孩子打壓你。清醒一點

8樓:

其實我不能理解未婚先孕的女生,都沒有步入婚姻為什麼要生孩子呢?存夠錢了嗎?房子買了嗎?

是不是學區房?不是學區房孩子讀書他們是個什麼準備?家裡父母性格怎麼樣?

父母有沒有工作?沒有工作養老是怎麼打算的?他父母身體好嗎?

有兄弟姐妹的都好相處嗎?弟弟妹妹的需要他去幫扶嗎?男生工作穩定了嗎?

雙方備孕了嗎?體檢有沒有做?做了結果怎麼樣?

互相身體好嗎?能做到優生優育嗎?後續懷孕到生育爸爸是否能做到全方位照顧?

不能的話需要花錢還是找對方父母或者自己父母照顧?小孩一歲之類需要孩子兩個人帶,孩子爸能否有心理準備?媽媽去上班了,孩子能否讓老人帶?

老人不帶,請保姆是否有資本?自己帶也可以,爸爸能否乙個人撐起乙個家?不能的話,爸爸媽媽邊上班邊帶孩子,雙方能不能撐的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老人帶孩子會不會有教育觀念的衝突?能平衡好婆媳關係嗎?不能的話請保姆也沒錢,自己苦的要死帶孩子?

總結一下,母胎單身26歲了,因為愛情結婚的也見過有好的結局也有不好的結局,通常來講,戀愛到結婚再到生子,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期間你完全有時間去考驗他這個人是否達標了,當然人無完人在優大於劣的狀態下,適當的妥協是有必要的,個人不太認同婚前性行為,因為我並不想有這種意外!還有女性如果因為懷孕就不工作了,我覺得很不划算!你的時間一直很寶貴!

你在你最年輕的時候一事無成,那麼你老了你還能做什麼呢?人首先有社會價值了才有家庭價值(我認為家庭價值在國內很難被認可,等同於無,全職媽媽也是偽褒義詞,有錢有閒的全職媽媽跟沒錢窮酸的全職媽媽都不是乙個緯度,更何談可能以後還會經歷被出軌,人老珠黃為了孩子說不離婚?把自己氣死?

)可能我太理性了,孩子對我來講只是生活上的錦上添花,而不是我為了他勞心勞力把自己弄的疲憊不堪,如果婚姻並不能給我帶來快樂,我會不婚,如果孩子不是在準備完全的情況下,我會丁克,如果生,我就已經做好了準備,甚至以後可能會離婚獨自帶娃的準備(我喜歡什麼事情都想到最壞的,不管自己做不做得到,首先心理準備要有,從心裡崩潰就真的涼涼,別的就真的是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努力賺錢就好)

9樓:競選上帝

你和男朋友說:打了吧,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呢。

然後看他是什麼反應。他說:馬上領證,辦婚禮。你就說:那我爸媽說要18萬彩禮呢,如果他說:中!那就結婚,先過彩禮,後辦婚禮。

如果他支支歪歪的,說貴什麼的,第二天馬上去打D孩子。

10樓:夏天的風吹著很熱

糾結的事,就是沒信心,沒信心就會帶來一連串的蝴蝶效應,最後的結果可能你自己無法承受。

想不清楚的事,就不要去做。

孩子生容易,養容易,教不容易!

11樓:清風吹我襟

如果婚後還這麼被動,善良,念舊情,那還有得苦頭吃建議你,婚後抓住家裡經濟大權,多留個心眼給自己和孩子攢點錢有什麼怨言,盡量拐著彎解決,別鬧別吵架

生完孩子做完月子,有能力立馬去上班。

結婚了很多事情,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12樓:賣蛋糕的小姑娘

講真我覺得男方家不怎麼重視這個事情,通篇都是你在為男方家找理由找藉口,但是男方家只要稍微站在一點你的立場著想,都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子,女孩子太懂事了對自己不好,什麼都為別人想就沒人為自己想了,我覺得現在不是生孩子的時候,樓主自己考慮考慮吧,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懷孕了就掉價了,一切習俗該怎麼進行怎麼進行,還沒結婚就開始委屈求全了麼??你覺得你和你物件感情很好也只是你覺得而已,感情好為什麼會把你放在這麼難堪的乙個境地,三思吧

13樓:一一

有時候這些困難真的是可以考驗你們的感情,結婚最重要的是看對方的人品,和家庭的教養,如果男方人品有問題,就是滿足你所有的要求也不能嫁,對不對。

他家現在是確實困難,不是不拿錢,而是拿不出來。如果因為拿不出錢,就用分手、流產去要挾,他們家也會覺得這感情是不是靠譜。

其實婚姻生活沒有那麼難,彼此多包容,理解一點。

祝福樓主,情感順利,寶寶健康,家庭和睦!

14樓:淺淺無憂

拖字訣可能確實條件不濟

或許也有種種原因

但孩子生下來

母親就被綁住了

遠嫁本來就諸多不便

還有這個不怎麼尊重你的婆家

想想萬家燈火亮起無人知你時

或許你就知道今天該怎麼辦

未婚先孕要不要結婚。?

llllll 我好擔心自己和你一樣的情況.整個人都很緊繃!男朋友也是今年資金周轉不過來,月供壓力又很大,他覺得有小孩是好事,但是我真的好怕. 在路上 不要再犧牲自己的身體和無辜的小生命請安心生產之前你的男朋友還是支援你的其他的事情如父母的期望家庭地位職業發展請都暫時放下現階段你已經失去追求這些的資格...

未婚先孕到底要不要孩子?

天一 要不要孩子取決於你和他。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們家庭也拿出誠意,可以盡快結婚要孩子。如果不夠愛,那就多考慮考慮。如果男方不珍惜你,他家裡人也不管不問,這種家庭就別嫁了。女人懷孕是最珍貴的時候,男方和家人都沒珍惜你的話,說明人家沒把你當回事。所以你要學會止損,保護自己。如果孩子月份小可以打掉,如果...

98年未婚先孕孩子要不要?

yzl710 聽過來人一句勸,還是分了吧,孩子生下來也是跳進深淵困住自己一輩子。原因如下 1 他沒有穩定工作。孩子生下來,奶粉要錢,尿不濕要錢,生病要錢,啥啥都要錢,你到時候問誰要?2 你們都還沒做好做父母的準備。你才20歲,孩子生下來要人 公孫九娘 不但孩子不能要,男朋友更不能要,男朋友不靠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