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物件未婚先孕後,孩子現在已經四歲了,我兩過不下去了想分開,原因挺多的,我能要回孩子的撫養費嗎?

時間 2021-05-05 11:38:43

1樓:大龍貓媽媽

你們的情況雖然沒結婚但有事實婚姻存在,而非婚生子和婚生子具有同等的權利,就是若果你們分開了你撫養孩子是可以向你物件要撫養費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起訴到法院。

2樓:亦心理

我一開始看成你能要回孩子嗎?後來看清楚你是要回撫養費。

什麼撫養費?是之前付出的,還是分開後希望對方給的撫養費?

如果你想要回之前付出的錢,那你問頭上三尺神明即可,方法就是靜默,捫心自問,會有答案浮現。

如果你是要分開後要對方出撫養費,那我們法律規定,不管是否結婚,有了孩子就有父母子女關係,有撫養的義務。但規定都是死的,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不還有人欠債一輩子不還的嗎?所以要走的都是人心,好說好散好商量就是上上策。

3樓:愛樂寶

我和我物件未婚先孕後,孩子現在已經四歲了,我兩過不下去了想分開,原因挺多的,因為我和他爸媽的關係不好,所以我把孩子放在我爸媽家,也因為這樣他爸媽沒少讓他和我鬧。今年他的年齡剛好夠了,本來準備結婚的,因為他這麼一鬧也結不了婚,我能要回孩子的撫養費嗎?19年的時候,我和他也是因為孩子在我爸媽這邊吵過架,他和我去派出所去吧孩子的戶口遷到我的名下的時候就說給撫養費,就給了乙個月的,剩下的在沒給,理由就是孩子不在他身邊。

要麼就說孩子不是他的,我把做親子鑑定的樣本寄過去,他也不做。我現在口頭上問他要這個錢,他就說他沒錢。如果我起訴他,法院能強制執行嗎?

未婚先孕,現在我每天糾結要不要孩子

貓仙小安 題主,聽老阿姨一句勸 打掉孩子止損吧。這個娃已經注定是沉沒成本了,生下來你後半輩子更難過不說,孩子也不會感激你生ta出來,說不定還要恨你。不信?你可以用人生下乙個20年來驗證。 瞌睡 如果世上的姑娘都有個清楚的腦子,就不會一直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所以說但凡可憐的人都有可恨的處。那些勸不要生的...

未婚先孕我該咋辦

青月 你原生家庭有多大問題才能讓你忍受家暴三次,剛懷孕的時候就該做出選擇的。孩子既然生了你就待孩子好點,離開家暴的爹。但前提是你能自己養活自己,如果離開家暴男你過得更差,那你還不如忍著。無論如何,自己變強大才有選擇的機會,你總是那麼弱,就總會有人欺負你。 發現懷孕如果你想要就生下來,不想要就抓緊時間...

未婚先孕孩子怎麼辦?

你男朋友家的態度無所謂啊 你們家怎麼就給他們家省錢了啊?重要的是你未婚夫的態度和你們的感情啊 咋拎不清輕重,感情不到位就先別要孩子 魚兒 首先,我覺得如果婆家,你和你愛人沒有穩定收入,以及存款,要孩子是乙個不明智的決定。看你這樣的情況,生完孩子,更累的肯定是你,從你描述的看,你未來的婆婆並沒有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