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我該結婚嗎?

時間 2021-05-07 09:52:16

1樓:嘟嘟嘟

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為了懷孕而結婚,而是因為這個人你想跟他過,然後共同孕育愛的結晶。否則你們婚後有什麼不愉快的,你肯定就全部怪在未婚先孕的頭上,然後散發各種負面情緒。

何為三觀不合?人只要跟乙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或者不順自己的意,就是三觀不合?我和我老公有些觀念不一樣,生活過程中也難免會有因為意見不合拌嘴,但是我們婚後生活非常幸福,我了解他,他暴脾氣,所以我再生氣都不跟他正面起衝突,他了解我,所以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耐著性子哄我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過程。

你要考慮清楚的是這個人身上最大的缺點你此生能否接受,如果可以,就拋棄那些所謂的三觀不合的想法,好好過日子,學會經營自己的婚姻,如果他身上有你所不能接受的習慣,有了孩子也不能,就別妄想改變,強行在一起你們以後的生活可能就不會太好吧。

2樓:橙子

我覺得你應該先想清楚自己為什麼一直會猶豫,如果你想清楚這個問題了,自己應該會有答案吧,結婚的理由不應該是年紀大了,父母催了,你懷孕了,而應該是,你真的想跟他生活一輩子,油鹽醬醋,平平淡淡。

未婚先孕我該咋辦

青月 你原生家庭有多大問題才能讓你忍受家暴三次,剛懷孕的時候就該做出選擇的。孩子既然生了你就待孩子好點,離開家暴的爹。但前提是你能自己養活自己,如果離開家暴男你過得更差,那你還不如忍著。無論如何,自己變強大才有選擇的機會,你總是那麼弱,就總會有人欺負你。 發現懷孕如果你想要就生下來,不想要就抓緊時間...

未婚先孕該咋辦

嘻嘻 看雙方是否想結婚,有沒有經濟能力,不想結婚且沒有條件,建議流掉。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已經決定不要了,準備藥流,已檢查,拿到公尺菲,今天早上九點開始吃。 kk崽 當然是娶她了!這個我蠻有發言權的,我現在是一位四歲小孩的媽媽,在我22歲的時候,因為年少輕狂,懵懂無知,讓還在念大四的我懷了孕,雖然也...

未婚先孕該結婚嗎?條件不好還應該結婚嗎?

餘生請幸福 不要結婚,趁早打了孩子。我和你一樣的情況,不同的是男方對我很上心,我結婚了,可是我還是很後悔。下嫁不幸福,未婚先孕也不幸福。 誅菟蘼荼 未婚先孕的前提是三觀合不合,不然孩子出生後有很多問題在等著。條件好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雙方的條件不要連自己都保障不了,怎麼養 吞金獸 莫晚 挽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