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的下場是什麼

時間 2021-06-19 00:53:33

1樓:女神經

姑娘,趕緊離開。跟我自己的感覺走,不然以後肯定後悔死。真的,本人和你的情況很類似,不一樣的是他爸媽對我很好,只可惜他爸媽沒錢,他有錢也不給用,真的很煎熬。

趁還來得及,趕緊退婚走了瀟灑,不然以後有你哭的,姑娘不一定要嫁人,嫁人嫁好了是給自己找了個爹,嫁不好是在給自己找兒子,還是一直處於青春期叛逆期的兒子

2樓:恐怕依舊在

剛在b站上關注了乙個up,糖果果的發光未來,女生北大博士男生清華碩士,他倆也是未婚先孕,感覺家庭還蠻幸福美滿的,也不是每個未婚先孕都是悲劇,前提是看兩個人的個人實力和恩愛程度

3樓:

瀉藥,本人男生,個人觀點,如果遇見願意對你好的,不論發生什麼都站在你這邊的,未婚先孕也沒有什麼,我自己是個男生,也比較了解男生,男生大部分其實心裡想的也都是這樣,希望以孩子束縛住女生,但也有一小部分,他們不會因為女孩子懷孕就貶低他,不會因為女孩子懷孕就彩禮什麼的都不給,相反,會更加寵愛那個女孩子,不要說找不到,這個只能你自己遇見,我就是其中乙個,(狗頭保命)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老婆,她還在上學,相識快一年了,已經發生過關係了,彼此都是第一次。我想要是她懷孕了,我彩禮什麼的該給的都要給,不可以讓她受委屈,因為她是我的小寶貝呀,

4樓:大可樂

樓主的想法是對的。你男朋友的態度已經表明一切了。就是看在你已經有孕的情況下才這樣不尊重你。

覺得懷孕了就是他家的人了,彩禮不彩禮的,就不重要了。畢竟在這塊,女孩子總是吃虧的。打了吧,分手,要不然以後就是就著孩子過活。

男人,十個裡有乙個好男人就比例很高了。為自己,也要做好防護措施。加油。

5樓:墨墨

第一,請不要用不知檢點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自己。說實話,現在婚前性行為其實不是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不過沒有做好防護措施,還是你的問題。

第二,在整個事情的過程中,我沒有看到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描述,不太清楚,你們結婚單純的是為了這個肚子裡的孩子,還是因為這段感情!這一點,請考慮清楚。

第三,從男方的表現來看,並不看好這段婚姻。說白了,就是他們覺得你不值得,或者覺得你沒有其他的選擇,而你家有些上趕子。

第四,這些問題如果沒有處理好,即使結婚了,也還是會有無數的問題出現的!

未婚先孕真的好嗎?

一生熱愛難回頭 這個遵從你自己內心真實想法,每個女人都有自由行使做媽媽的權利,但這個是基於個人意願上的。如果男方在沒有經過女方同意導致懷孕或強制要求先孕後婚等理由作為要挾,那這樣的男人不跟也罷,畢竟男女雙方在一起過日子,連最基本的尊重各自意願都做不到,那這婚姻不結也罷。 大西 不好!我告訴你千萬別這...

未婚先孕吃虧嘛?

乙個杞人憂天的老實人 我是因為懷孕,然後匆匆結的婚。如果讓我選擇,婚前是不會發生關係的。我後悔了,在訂婚結婚的那段日子,對很多人而言,那是一生最快樂與值得回憶的美好,像一幅珍貴不已的畫,於我而言是人生最痛苦的經歷。那段日子經常會因為錢而爭吵,會上公升到懷孕的媽媽說去引產,孩子的爸爸說分手。那種無助感...

未婚先孕該咋辦

嘻嘻 看雙方是否想結婚,有沒有經濟能力,不想結婚且沒有條件,建議流掉。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已經決定不要了,準備藥流,已檢查,拿到公尺菲,今天早上九點開始吃。 kk崽 當然是娶她了!這個我蠻有發言權的,我現在是一位四歲小孩的媽媽,在我22歲的時候,因為年少輕狂,懵懂無知,讓還在念大四的我懷了孕,雖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