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對人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1 00:08:29

1樓:低配版憨憨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來說真的很重要。

有句話說喜歡乙個人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應該是這麼說的)所以說顏值重要,但是呢如果單單只有顏值也是不行的,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自己的才華,自我修養是不會消散的,所以顏值重要,但是自我修養更重要。

2樓:抽菸喝酒燙頭洗腳

重要,很多人會告訴你決定成功的要素並不是外貌。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談不上成功。所以外貌重要,尤其是在現在這個看重顏值的社會。

3樓:

重要啊,並且非常重要。所以在好好幹好學習工作的同時,一定要擠時間改善外表。這種東西,肯下功夫,對自己狠一點,都能達到乙個平均水平,不說氣質,至少有氣場。

親身經歷,外貌改變後,你能感受到世界對你態度的巨大轉變。不是具體到哪些事情,而是各種細節以及你的心態,周圍環境各種微妙變化對你造成一些你意識不到的暗示。

4樓:追光者

不重要,顏值高不高不是自己能絕定的。真正的成功與顏值無關。雖然顏值不高,但也可以通過努力得到想要的東西。

根本不用為自己的長相而自卑。也可以通過穿衣,髮型方面稍微比他人關注一些,來改善,修飾自己。但也不要影響工作,學習

5樓:核桃核

我覺得不那麼重要。

但是身邊長相出眾的人,一般有2種不同型別的氣質:

1.傲嬌或(看似)高冷

2.從容淡定有底氣

而身邊長得比較醜的同學,一般也有2種不同型別的氣質:

1.(看似)老好人,脾氣軟,被別人開玩笑一般不會生氣2.孤僻遠離群體,有自我封閉傾向,沉默寡言,有時顯得陰鬱說明他們還是受到了不同的對待。

所以還是有一定重要性。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性格和原生家庭氛圍也有很大關係。比如我也見過長得漂亮而因為人品問題被全班排斥的同學和長相遺憾但個性Sunny情商高人緣很好的同學。

外貌真得很重要嗎?

幾乎所有的愛情都是因為外貌 外貌,身高,年齡 智慧型 財富 性格 家境 愛情外貌是1,後面是0 你會和乙個80歲性格良好有財富智慧型步態蹣跚的老年人產生愛情嗎我相信60歲能和80歲的產生愛情 20歲的能嗎?能產生愛情,外貌年齡身高至少在及格線上 至少能下得去嘴。走到大街上不會迎來異樣的眼光。愛情本質...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大地之靈 正常人都是這樣,美貌確實能帶給人很多便利,所以普通的我們才應該更加努力。總分100的卷子,讀大學時,美貌能加50分,參加工作後就只能加30分了,生完小孩再減一些。沒什麼糾結的。賺更多的錢,都是為了找個更漂亮的老婆 貓玖 外貌只是讓別人看到你第一眼的印象,這是比較微小的,而你的行為與則是與自...

談戀愛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微信使用者 既然您提出這個問題,可想你一定想得到 外貌不重要 這個答案。現實是血淋淋的,在戀愛中外貌一定很重要,但外貌從來不是只由臉決定的。不如上嗶哩嗶哩,知乎等軟體學習形體 穿搭 化妝等技能,讓自己更自信,也更有魅力。 Alice 有一定聯絡,畢竟你要找男朋友和女朋友,才能有戀愛關係。雖然不一定要...